When I Was Your Man

2014040313:46

這首歌是Bruno Mars在2012年專輯名稱Unorthodox Jukebox發行的歌,

歌詞的內容就是對前情人懺悔的歌,好像很多男人都是這樣子

總要等到分手後才發現你的北鼻變成別人的寶貝時...前女友是多麼的好

在身邊的時候...永遠不懂珍惜  總以為理所當然...嫌東嫌西

思念總在分手後....錯過的永遠是最美的那一個


說真的要我是Bruno的前女友,聽完後我大概就沒出息的瞬間大和解吃回頭草

但是...就在最近我知道他身高才165公分後...........(靠~這麼帥才...165!!!!)

對他的sexual fantasy馬上降到低點.......算了~還是乖乖當他的粉絲就可以了:DDD










嘿嘿嘿~火星小子的嗓音真的是超超讚的好聽
是我最愛的歌手之一~有他獨特的唱腔..無可取代的完美

Bruno Mars - When I Was Your Man (Lyrics)




2009年出道的英國青春實力派偶像Pixie Lott(琵希洛特)
是一位英國女創作歌手、演員和跳舞演員。
這個漂亮的英倫陽光小甜心有很特殊的唱腔口氣與詮釋味道
也有人稱她為英國的Demo Lovato~還蠻喜歡她翻唱的感覺:))


Pixie Lott - When You Were My Man [Live At The Pool]


Madilyn Bailey是一位來自美國的歌手,靠網絡翻唱走紅。
從小喜愛音樂並且會鋼琴、吉他、架子鼓等樂器。其聲線極富磁
性,受到很多人的好評。2012年以來,Madilyn Bailey更是推
出了自己的原創歌曲,Twitter、Facebook粉絲數一直在直線上升。
不的了咧~~她還有6百多萬的點閱率喔


Bruno Mars - When I Was Your Man (Female Version) -
Madilyn Bailey Piano Cover - on iTunes




如果你常逛Youtube只要點原曲cover的,幾乎都看的到的
美國頂級翻唱樂團Boyce Avenue的足跡,真不是蓋的...有時候他
翻唱的還好聽過原唱的才誇張呢,這首歌他找來了從美國選秀節目
The X Factor.精選組合出來的女子團體Fifth Harmon一起合唱
激出了很棒的火花
,很不錯聽喔:))


When I Was Your Man - Bruno Mars
(Boyce Avenue feat. Fifth Harmon)



Same bed but it feels just
A little bit bigger now
Our song on the radio
But it dont sound the same
When our friends talk about you
All it does is just tear me down
Cause my heart breaks a little
When I hear your name
It all just sounds like (oooooh)
Mmm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That I

Should of bought you flowers
And held you hands
Should of gave you all my hours
When I had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Now my baby is dancing
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My pride my ego my needs and my selfish ways
Cause the good strong woman like you to walk out my life
Now I never never get to clean up the mess I made
Ooh and it hunts me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t all just sounds like (oooooh)
Mmm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That I

Should of bought you flowers
And held your hands
Should of gave you all my hours
When I had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Now my baby is dancing
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Although it hurts
Ill be the first to say
That I was wrooooong
Oooh I know im probably much too late
To try and apologize for my mistakes
Bu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hope he buys you flowers
I hope he hold you hands
Give you all hes hours
When he has the chance
Take you to every party
Cause I remember how much
You loved to dance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 of done
When I was your man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 of done
When I was your man

 

[中文歌詞]

 

同樣一張床

但現在感覺卻寬敞了許多

電台正放著我們的歌

但現在聽來卻已變調

當朋友們談論到你時

都只會讓我激動落淚

因為每當聽見你的名字

我的心就會更加破碎一點

 

心碎的聲音就像這樣

Oooohhh ooohhh

太年輕也太傻了

以至於無法明瞭到…

 

我應該要送你鮮花

並緊握你的手

應該把所有時間留給你

當我還有機會時

帶你出席所有派對

因為跳舞是你的最愛

如今我的寶貝正在熱舞

當身旁的男伴卻已不是我了

 

我的驕傲 我的太過自我

我的需索無度及自私的表現

導致一個像你這樣般完美堅強的女性

走出了我的生命

如今我將永遠永遠無法收拾

我所造成的殘局

而這一切就如幽魂般糾纏著我

每當我闔上雙眼時

 

雖然這商很痛

但我還是會成為第一個認錯的人

喔 我知道我所犯下的錯去努力與道歉

可能都已為時太晚

但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希望他會送你鮮花

我希望他能緊握你的手

把他所有時間留給你

當他有機會時

帶你出席派對

因為我依然記得

你是多麼地愛跳舞

做到那一切一切

我這個舊情人沒做到的事

我這個舊情人沒做到的事

 
已上歌詞翻譯摘自http://energy52312003.pixnet.net/blog/post/477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