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inally Found Someone (With Lyrics) - Bryan Adams feat Barbra Streisand

2017072721:52




很適合用在婚禮的歌......
.....................................................................................

1986年電影(越愛越美麗)/The Mirror Has Two Faces,這是Barbra Streisand

把1958年一部同名法國電影改編成溫馨、浪漫、且又充滿機智對白的作品。多才多

藝的史翠珊一手包辦了制作、導演、女主角以及插曲的譜寫。《I Finally Found

Someone》是這部電影最為膾炙人口的名曲。由Bryan Adams與她合唱,在1996

年十一月推出,不但得到全美第八名、成為金唱片,還獲得該年度奧斯卡的“最佳

電影歌曲”提名。大部份電影中的有歌唱的主題曲,大都找唱片公司現成的搭配在

片尾字幕做播放,不是專程為電影所寫的,所以有時候跟電影內容完全不相關。因

為這是芭芭拉史翠珊一手包辦的電影,要求完美的她就重新為電影量身打造了這首

《I finally found someone》。裡頭的歌詞,就如同電影情節描寫倆人的起承轉合

的關係一般,而且不只是歌詞寫的好,曲子本身也是很好的一首曲子。芭芭拉史翠

珊跟布萊恩恩亞斯的對唱,真的有那種終於找到“right one”的那種高興與感激之

情。

因為在這麼多的人當中,Greg終於找到Rose,即使因為錯誤而失去一次,能及時醒

悟,這又是男主角的另一件幸運事。就像歌詞中的:「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to share my life。」

因為找到你,生命有了新的開始。


演出者: 布萊恩•亞當斯
收錄專輯: 18 til I Die
發行時間: 1996 年
類型: 成人當代
提名紀錄: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 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葛萊美獎最佳流

行對唱
~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With Lyrics) - Bryan Adams feat Barbra Streisand 



演出者: 芭芭拉•史翠珊
收錄專輯: The Mirror Has Two Faces
發行時間: 1996 年
類型: 成人當代
Barbra Streisand, Bryan Adams -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Duet with
Bryan Adams)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一個人
That knocks me off my feet 
它讓我暈頭轉向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終於找到那個人
That makes me feel complete 
讓我的生命沒有缺憾
It started over coffee 
由一杯咖啡開始
We started out as friends 
我們從朋友當起
It's funny how from simple things The best things begin 
真有趣,最美好的是居然由這麼簡單的東西開始
This time it's different 
這次不一樣了
And it's all because of you 
而且是因為妳
It's better than it's ever been 
比以往每一次都還好
'Cause we can talk in though 
因為我們能夠深入談心
My favorite line was 
我最喜歡的那一行
"Can I call you sometime?" 
我有空的時候可以打給妳嗎
It's all you had to say 
妳也只需要講這麼多就夠了
To take my breath away 
就是這讓我屏息以待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oh 我終於找到了這個人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能夠分享我的生命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我終於找到這個人 
To be with every night 
每晚都能夠長伴身旁
'Cause whatever I do 
因為不管我做什麼
It's just got to be you 
那都是為了你
My life has just begun 
我的生命才剛開始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了那個人
Did I keep you waiting? 
我讓你久等了嗎?
I didn't mind 
我不介意
I apologize Baby that's fine 
我道歉 寶貝沒關係
I would wait forever just to 
我願意等到永遠, 只為了
Know you were mine 
知道你屬於我
You know, I love your hair 
你知道, 我愛你的頭髮 
Are you sure it looks right? 
你確定這樣好看嗎
I love what you wear Isn't it too tight? 
我愛你穿的衣服 看起來不會太緊嗎
You're exceptional 
你很特別
Can't wa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不能用我的餘生來等待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就是這個了, oh, 我終於等到了那個人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這個可以分享我生命的人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我終於等到那個人 
To be with every night 
可以每夜長伴我身旁
'Cause whatever I do 
因為無論我做什麼
It's just got to be you 
都是為了你 
Oh yeah... 
oh yeah
My life has just begun 
我的生命才剛開始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了那個人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