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盡在不言中

2011060210:00
相戀的兩人~最美的是....不用言語的解釋~

多麼令人驚奇的是,你/妳竟能說出我內心的話語。

不用說任何話,你......就能照亮這夜空。

我嘗試著,可還是無法解釋這些。

呵~每當你沉默無語時我聽見的是什麼。

多麼令人感動的生命最美的驚奇啊.~~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Julia Roberts Hugh Grant
領銜主演的浪漫文藝片《Notting Hill》的主題曲(中譯:新娘百分百) ,
95年由
Alison Krauss來翻唱,她憑借這首歌以精湛傳情的演唱勇奪格萊美獎。
99Ronan Keating為這首美麗的情歌加
進愛爾蘭的傳統居爾特風韻,
引起樂迷熱烈回響。


以下幾個版本我都很喜歡唷^^~~






Ronan Keating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Alison Krauss - When You Say Nothing



Keith Whitley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Clark Lana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布衣 於 2012-07-14 01:01 1F
  • 我 比較偏愛Alison Krauss 的唱腔
      
    或多少 也因她 才藝的與知名度 吧 


     
     
  • 版主於 2012-07-15 23:08 回覆
    呵呵 不錯啊~~她的聲音很柔美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