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It's My Life

2012020216:31
從1983成軍ㄑㄧㄥˋ 到現在還紅到抓不住的搖滾史上最偉大的樂團 『Bon Jovi』

28年來,邦喬飛嚴然已成為全球流行文化的一部份。多神聖的一個搖滾名字啊....

2011年也不知道是哪個居心不良的傢伙~竟在互聯網上亂散發傳言說Jon Bon Jovi

已經死亡。
 (人肉搜索給他揪出來....殺殺殺ˋ  ˊ  )

這麼讓人震驚的BAD NEWS~存心是要全球的搖滾歌迷集體心碎而死的嗎 

結果捏~~人家Jon Bon Jovi(暱稱喬恩^^)好好的在他家跟小朋友拆禮物過耶誕節說

沒事咒他死當然是很不爽的事情囉~不過喬恩還是當機立斷很有風度的處理這件烏龍





他想了個妙招~馬上拍了張照片還寫了一行簡單又偉大的字:

“天堂看起來像新澤西州的很多。”後面還有補充說的日期和時間,所以毫無疑問這

是當前照片。向世界展示,喬恩我很好啦,一切烏龍只是一個生病訛傳的笑話。

就是告訴他親愛的粉絲們~“大家恩免驚啦~我活的好好滴~我沒有死啦。”

不過。
。我還是不明白『新澤西州』跟天堂有蝦米關係捏??

沒有關係~這個不重要!!慶祝親愛的喬恩活蹦亂跳的活著~來聽他的歌吧!!!




每次聽這首歌都讓人家覺得很熱血~超真實又沸騰的生命存在感!!!
愛死
Jon Bon Jovi....厲害喔~都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帥帥滴又可愛的大電眼捏!!
青春不老~搖滾不死~~萬歲萬歲萬萬歲!!!
(整個有點太HING了說
 )



Bon Jovi - It's My Life



It's My Life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這不是一首給傷心人的歌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沒有為失去信仰者的默禱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芸芸眾生之一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你將會聽到我的聲音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當我大聲呐喊出來 

Chorus: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This is for the ones who stood their ground 
這是為堅守信念的人們而唱 
For Tommy and Gina who never backed down 
為從不退縮的湯米和吉娜而唱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毫無疑問的,未來日趨艱辛 
Luck ain't even lucky 
幸運不再幸運 
Got to make your own breaks 
你必須自己尋求突破 

Chorus: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Cause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當別人找你麻煩,挺直身子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不要屈服,不要放棄,寶貝,不要畏縮 

Chorus: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Chorus: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Cause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熱血~沸騰~真正是有夠讚ㄟ啦!!!!!!!!!!!






  •   我要打十個 於 2012-02-04 23:21 4F
  • 永遠的邦橋飛...^__^
  • 版主於 2012-02-05 15:09 回覆
    黑啊  永遠的搖滾精神指標性人物

  •   Emily豬豬 於 2012-02-02 20:37 3F
  • 就是要認真的生活啦^^~
     

  • 版主於 2012-02-02 21:13 回覆

    當然囉~因為人生不能從來~

    我們要 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走自己的路..... 'Cause it's my life  !!!



     

  •   lydiayy 於 2012-02-02 20:09 2F
  • 就是讚啦~^Q^
  • 版主於 2012-02-02 21:06 回覆

    真開心~~ ~我們都愛 Bon Jovi^^ 

  •   Hyaline 於 2012-02-02 18:08 1F
  • 天哪~他還是很帥吶~

  • 版主於 2012-02-02 21:02 回覆
     黑啊~不老的妖精王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