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Lovato - Heart By Heart

2015020200:22
號稱2013年夏天最好聽的情歌

這是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配樂歐 ♡

電影裡是克萊莉和傑斯在花園裡kiss的時候放滴唷(超有氣氛的)

很多人都說小說超好看的~電影的男女主角選角也還算不錯

但是拍電影的編劇可能就有些哩哩辣辣...

還不如拍成電視影集來的更能完整呈現小說的原味精神

但說到這首歌就真的超好聽的

有了Demi 優美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加持下感動度破表

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

描述在茫茫人海中你何其有幸

竟能與生命中最對的那個人相遇

我很喜歡歌曲的旋律舖呈氛圍像歌中劇

你在Demi 的嗓音下帶領感覺穿越著不同的時空與畫面

妳穿越不同的人群  走過崎嶇的道路   爬過那一重又一重的障礙...   

妳千辛萬苦      百轉又千回       終於來到這個人的面前  

此刻妳屏息        深怕這一切都是幻影   如夢似真

整首歌氣勢磅礡儼然有如一場靈魂與靈魂相遇的史詩

是一場無聲卻蕩氣迴腸絲絲入扣觸動人心的內心戲



Heart By Heart  ....是兩顆心最美麗的註腳!!!



 







 



Demi Lovato - Heart By Heart - Lyrics (HD) Full Song






Heart By Heart Lyrics (CITY OF BONES) 中英歌詞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電影 Jace and Clary 經典對唱




Heart By Heart

 

When your soul finds the soul it was waiting for

當你的靈魂找到它長久等待的靈魂
When someone walks into your heart through an open door

當某個人穿越開啟的心門走入你的心
When your hand finds the hand it was meant to hold

當你的手找到它注定要握住的手
Don't let go

絕對別放手
Someone comes into your world

有人進入了你的世界裡
Suddenly your world has changed forever

突然間 你的世界永遠改變了

No there's no one else's eyes

不 沒有任何人的雙眼
That could see into me

能像你一樣看進我的心
No one else's arms can lift

沒有任何人的雙臂
Lift me up so high

能像你一樣把我高高舉起
Your love lifts me out of time

你的愛讓我忘記時光飛逝
And you know my heart by heart

而你用你的心了解我的心

Oh,Oh

喔~ 喔~

When you're one with the one you were meant to find

當你和你注定找到的的人在一起
Everything falls in place, all the stars align

一切全都變的明朗 所有星星都排成一線
When you're touched by the cloud that has touched your soul

當你觸摸著雲朵 也同時觸摸著你的心靈
Don't let go

絕對別放手
Someone comes into your life

有人進入了你的生活中
It's like they've been in your life forever

好像他們自始至終都在那



No there's no one else's eyes

不 沒有任何人的雙眼
That could see into me

能像你一樣看進我的心
No one else's arms can lift

沒有任何人的雙臂
Lift me up so high

能像你一樣把我高高舉起
Your love lifts me out of time

你的愛讓我忘記時光飛逝
And you know my heart by heart

而你用你的心了解我的心

So now we've found our way to find each other

所以 現在我們發現能夠找到對方的方法
So now I found my way, to you

所以 現在我找到通往你的方法

No there's no one else's eyes

不 沒有任何人的雙眼
That could see into me

能像你一樣看進我的心

 

No there's no one else's eyes

不 沒有任何人的雙眼
That could see into me

能像你一樣看進我的心
No one else's arms can lift

沒有任何人的雙臂
Lift me up so high

能像你一樣把我高高舉起
Your love lifts me out of time

你的愛讓我忘記時光飛逝
And you know my heart by heart

而你用你的心了解我的心

Oh,Oh

喔~ 喔~

And you know my heart by heart

而你用你的心了解我的心

Oh,Oh

喔~ 喔~

And you know my heart by heart

而你用你的心了解我的心

Oh,Oh

喔~ 喔~

And you know my heart by heart

而你用你的心了解我的心



以上中英文歌詞翻譯摘自http://jill880601.pixnet.net/blog/post/50381634

 


  •   外星人 於 2015-02-03 10:15 2F
  • 好好聽~!!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5-02-03 20:42 回覆
    很開心你也喜歡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