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 生日快樂!!!

2010051810:00
也不知道今年是怎了
莫名其妙的患了生日憂鬱症候群...
5月開始就整個不對勁 到了昨天更是極度的悶...

今天一早沒精打采的來上班...(唉..生日還上班..ˊˋ)
比我晚來的wendy路過我位置的時候~
在我桌上放了一罐咖啡:『小蘇~生日快樂喔~』
我小聲的驚喜問道:哇...妳怎知道????? (超感動的..一大早整個沮喪的精神Up~)
她很性格的說:我是誰~當然知道囉~我有記在腦裏阿....(這個可愛的孕婦..)

好不容易心情有好些...
機車芭樂的gary 不知道吃錯啥藥
就鬼吼鬼叫說 要跟宣x要的外購樣品怎沒寫清楚內容...
機車咧~ 就用你的原始mail去催交期哪裡不對了...
一大早就不爽的亂找麻煩...本來已經不開心了更是心情大壞..
催交期 發mail 產線支援 發訂單 連絡廠商 大熱天外出拿貨....
沒有特別不一樣的上班日

下午3點休息10分鐘時..
平日最會幹譙飆髒話性格美少女李小容就叫我去會議室....(又有啥事了??)
打開門就看到桌上有蛋糕........
媽阿~~~~~~~我要哭了........(錯愕+驚喜)
真的 真的~~~~怎會這樣咧...(整個心情大大的淚奔ing~~)
這個屬小孩...真他媽的想給她咬咬+親親+抱抱...(怎會這樣可愛ㄋ)
夭壽喔 金害ㄟ叫我想噴淚...(忍住!!!)

李小容 jenny ketty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更妙的是~
機車芭樂出名的jenny竟說: 蘇珊~你有沒有許願你的帳交的順一點...
(雪特咧...怎可以隨便浪費我的心願...)
吃著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 ~心裏真的很開心...感動...(開心ing+N次方)
心裏還餘震未消....怎會是這樣的大驚喜咧...(覺得還像在作夢..)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會對生日這樣有fu
內心期待著希望有人記得這一天對你的特別意義
可能是對存在感的認同感吧...

anyway~謝謝這些可愛又貼心的朋友們~
幫主 國鼎 萍~ TK 超級壞蛋 毛鬼 風神 宇的旋律 微笑遇見~微笑說再見 微笑小白 風羽 The Rose 風摩洋介XD のㄐㄧㄚ 翔龍 yoko 烏奶半糖少冰 BOY....族繁不及備載...
+ msn上的朋友 廠商 ....

有你們的祝福 整個心情是熱呼呼暖洋洋的....超開心的 ~爆感動滴~
每收到一個祝福 就快樂一次
我要replay再replay這種幸福的心情^^

祝我 生日快樂~

許願~1............
2............
3............
來~吹蠟燭.......
喀蛋糕囉~~~^^


感謝大家~~~祝大家都快樂~有你們...真好~~






  •   布衣 於 2012-07-13 20:54 1F
  • 版主於 2012-07-13 22:37 回覆
    呵呵...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