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 Faith Yang【祝我幸福】

2015071616:38
《祝我幸福》楊乃文的經典歌曲之一

這首歌歌詞實在太可怕了,在很多人心裡插上刀子。

每聽一次,刀在心裡割的傷痕都不同。。

這首歌 唱到心裡很深的地方

最後一句"他的肩膀,給我力量,才能將你放"

歌詞寫得很棒的一首歌, 也是聽了很讓人淚流心碎的一首歌...

要我祝福,會不會對我太嚴苛了一點!?

(前男/女友都已經情傷難治了...還要親自上來讓妳補一槍....)

心為何逗留...... 淡淡的哀愁。。。(一臉的慘烈....都要哭崩了

Lovely !動人的MV …傷情&感傷……

喜歡她輕柔的唱出令人痛徹心扉的感覺 (她唱的那麼輕...

卻讓聽的人痛的很深刻....)

希望得到的不只是祝福 還有自己對自己心頭的寬恕吧

來讓楊乃文虐心一下吧~~另外也選了幾個覺得不錯聽的版本~!!

P.S: 聽說..張宇的版本也超好聽的....可是台灣的YouTube礙於

版權問題沒辦法連結...(殘念....)

..............................................................................................






張艾嘉『地久天長』電影主題曲
我還是喜歡原唱楊乃文對歌詞詮釋的情感味道
目前這首還未聽到比原唱更好的版本,期待阿妹、蔡健雅可以唱看看

楊乃文 Faith Yang【祝我幸福】Official Music Video



淡淡的.卻那麼豐富。
似平平地娓娓道來, 卻是深情無怨尤,尤其是結束的處理,
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
這種祝福也許你看到的臉上是一抹看不出情感的微笑…可是你知道….
眼淚身影自顧飄零的流入心底…蔡琴的版本耐人尋味….
有深度, 無奈又透著滿足....

【HD】蔡琴 祝我幸福



雖然年輕但是…有感覺
每聽一句就有一段回憶浮上心頭.....感動
每一個轉音與抑揚頓挫都讓人覺得好有感覺...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今非昔是。
我很快樂...真的快樂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20100529 超級偶像 吳汶芳 祝我幸福(楊乃文)



奇怪….萬小芳只是….慢慢的唱著….沒有用哭腔…也沒很淒涼….
可是卻…很像朋友
坐在你旁邊輕輕拍著你的手無言的陪著沉默的妳….
空氣中有妳擤鼻涕的聲音…
卻看見她默默的遞過來面紙的安慰心情…..撫慰人心的

萬芳/祝我幸福 (散漫音樂會@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2010.07.16.) SANY0232


U


 


  •   還是 寒 於 2015-07-16 19:49 1F
  • ok的 祝蘇珊幸福~~
  • 版主於 2015-07-16 22:49 回覆
    也祝寒貓 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