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生日快樂喔~

2010052710:00

今天是賤嘴妹鱸鰻婆李小容的生日...
昨天跟她MSN差點想說出口...(忍住-1)
今天人很不舒服 但是要結帳還是爬來公司上班
更重要的是拎個蛋糕要偷偷給這臭傢伙驚喜
整個上午大家都在忙..沒有人有特別的表現表情出來
一股低調奇怪的氣氛在醞釀著..

她三不五時走出來跟前繞來繞去...我都沒表示啥(演技派的)
10點多她忍不住跑來我跟前喜孜孜說:
〝 蘇珊~今天淡水的(她現任暴力男友)要帶我去西提吃生日大餐ㄟ.〞(炫耀+暗示 -1)
我沒啥表情的說: 還不分手喔~還要跟他去西提??..唉 沒救了....(忍住-2)
她笑笑..唉呦~你怎這樣講你不懂啦....忌妒我
看我沒接話就默默走回去管理部.......(有點落寞)

快12點郵差來了..
她去拿郵件上來~表情超開心的
〝蘇珊~你看!!這是我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炫耀+暗示-2)
〝唉呦~~想不到妳李小容也會有同學ㄟ...還送禮物喔...不得了喔~~〞(忍住-3)
她還是默默笑笑的走進去....
哈哈哈哈....(內傷了吧)
快3點了...是打鈴的休息時間
我先偷偷的將蛋糕拿去會議室放...
她們推派我打電話騙她去會議室..(怎麼又是我@@)
我打了她的分機362....
〝喂 362 李小容~等等3點的時候到會議室喔~協理要找妳...〞(這是5/18日她對我用的梗)
〝 怎可能?????我剛剛還聽到JENNY跟協理再講電話阿 妳騙我.......〞她超緊張的講了一堆話....
哈!!無膽小鬼 真的嚇到了
〝反正妳來會議室就對了~商量要送小溫要吃啥啦~總不能一堆人面前討論吧...〞

先繞去會議室埋伏她
她一走進來~一堆人都在裏面等她
我劈頭就對她說:媽的李小容~生日快樂))))))))))))))
用李小容慣用的問候語祝福她較有fu~
同事們笑成一團....
十句話有8句半都是三字經髒話比照男生規格的豪邁女
從開始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到切蛋糕~
這小妞就一直笑一直笑.... 嚇傻了 也笑傻了...
看得出來她很開心...還蠻感動的
心裏一定O.S:拎娘ㄟ..害我難過得要死以為沒人記得我生日了...硍...
這才像壽星李小容~~

吃完蛋糕就上班了...
好笑的是 她還真的被我嚇到了
正在徘徊著考慮要不要離職去做高薪彩券行小姐滴打算時
以為協理真的要她找去談話....(做賊心虛)

下班了~
她很開心的大聲說:蘇珊~我要去西提吃大餐了~~
我對著她大喊:〝小肥婆~還吃西提??就快變成豬蹄啦...生日快樂喔~~〞


不管妳是不是想離職....會在哪裡~
362 李小容 ~祝妳生日快樂~~~~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