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suit

2011061610:00

Image of Safetysuit

這個樂團是來自美國田納西的Safety Suit !!!

成立於2004年!

他們的曲風是比較華麗式的搖滾,摻雜了很多古典樂的元素

可是我覺得他們寫的歌曲都不會很芭樂!!!超級棒的好聽耶~

重點是主唱Douglas Brown的聲音真是深深擄獲我心,整個愛死的

著了迷呢^^

他們的吉他編曲都非常地華麗超喜歡的,讓人有目眩神迷的感覺

他們超多首歌~都會讓人聽了起雞皮疙瘩!!


聽到這個音樂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的!開心到會讓人想要搥牆壁

(好吧...牆壁會痛...那..改槌搥枕頭比較不傷手好了XD)


那我們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我最愛的哪幾首歌吧~

(我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動到想槌枕頭的^^)




我真的超級愛這首歌的!!!
初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讓人很驚艷,超興奮的~
哇咧~怎麼好聽到破表~~整個就是被無條件的征服俘虜了@@
如果沒看過MV之前,我以為他長得很斯文,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沒有預設主唱竟然如此Man~~哈哈(超愛這種Man勁XD)


Safetysuit-Stay



如果可能,我想成為你所有的夢想..只為你
若沒有你 我不在意...身在何處...多麼深層的心痛~~
他最後的吉他獨奏我好喜歡!!!
很少有音樂可以把電吉他編得如此溫柔行雲流水,愛死了..


SafetySuit -Anywhere But Here



不管多少阻礙~克服了所有的困難~千辛萬苦來到你的面前
如果我就是想要與你這樣的人在一起...
告訴我,你是否會為我變的更堅強勇敢無懼?
我超喜歡這種勇敢又強悍的愛情告白~震撼有力..
很灑狗血的感動呢~~


SafetySuit - Someone Like You





SafetySui- apology






SafetySuit - Get Around This (HD with Lyrics)





Safety Suit - Life Left To Go




我真的必須說這首歌真的是有難度的!旋律很有挑戰性
轉音也很多,但是主唱就是把它唱得很好聽耶~實在是太強了
~大膽禁忌的同性話題MV


Safetysuit - something I said (naomily) final







What If It Makes You Sad [Let Me Fix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