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Lennox

2011061510:00
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光看MV會搞不清楚她的性別..

她速女滴 ~很具有個人風格的資深藝人,這個曾經如蛇發女妖般冷

艷性感
的女人,她最大的特色是嗓音屬低音渾厚的、優美、攝魂、

鬼魅的迷離感~~
饒富磁性的歌聲深情演繹的每一首歌曲,都將會帶

領我們走過痛苦,達到絕望
之境。她的作品充滿了安妮個人的情緒,

甚至毫不掩飾地將個人曾經体驗的沮
喪、寂寞、無助與悲傷化為音符

與文字,讓聽者借由這些歌曲,體會在她中性剛
毅的外表下所隱藏的

脆弱。
她很與眾不同的是不管是否曾經包裝那樣華麗 掩飾過的內心外在
後期的她有種重生的感覺~~赤裸的情感真實的呈現…
一种重生後拋棄過去,從頭開始的態度。
很迷人…







愛過的曾經~不該是無止盡的傷害與痛苦...
當愛已經不在時...該學習的是放手..強摘的果實不甜~


Annie Lennox - Why?


這首歌是1992年的電影吸血鬼Bram stoker's dracula的主題曲
收錄於電影原聲帶中 。
歌曲中除了有著濃厚虛幻詭譎的氣息外,搭配 Annie Lennox 的
歌聲更符合電影的情境。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Annie Lennox Love song for a Vampire




以前我都搞不清楚是男生唱的還是女生唱的~~
哈哈哈~不錯耶~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讚唷!!!
~北歐影展的愛情向前衝主題曲

Annie Lennox - Sweet dreams (at Live 8)


好跳tone的歌曲~~
有精神異常 像怪獸的慾望 魔鬼...一堆胡言瘋言沒有章法堆砌起來的歌詞..但是最重點的是 那些字的外表正在改變..因為 不能再多的"我愛你"....漸漸的衍生出來.....
哈哈哈~這歌詞真的很像瘋子寫的@@ 我也快瘋了! 好笑的是覺得不錯聽的瘋子呢XDDD

Annie Lennox - No More "I Love You's"




Annie Lennox - A Whiter Shade Of Pale




Eurythmics -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Remast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