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女爵』

2015071416:13
維尼封了國境 維尼赦了罪

維尼撤了歷史記載 維尼塗了裝扮

維尼喝了醉 維尼建了城池圍牆

维尼真的好忙啊。。。

小熊維尼

到底是一隻好熊 還是一隻壞熊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 ..(名嘴盛竹如上身....

原來這首歌叫維尼好忙嗎XDDDDDDDDDD
..............................................................................................

哈哈~卡認真ㄟ...不能再胡鬧耍寶了

這是我最愛的女神 最愛的歌耶(正經...

【女爵】是我初初愛上楊乃文的第一首歌

其實《女爵》是楊乃文的第四張專輯,於2006年12月1日發行。

和前三張專輯不同的是,這次楊乃文親自擔任專輯的製作人。

【女爵】唱盡堅守愛情國度的歇斯底里,昂揚激烈的聲線引

燃為愛奮不顧身的爆點。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

情節』,女爵不只是楊乃文,是每一個為愛不懼毀滅,堅定

重生的女性。

只是乃文把女爵的心情,姿態,口吻,詮釋的太過完美,讓聽的人

陷入女爵的情境, 就像進入電影般一樣,好有畫面呀...


除了原唱的乃文版我另選了幾個不錯的cover版本

可是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女爵-楊乃文囉~~










2015年...女爵的孤獨寂寞到現在來聽還是讓人很 深刻銘心呢
沒有人能像楊乃文一樣 那麼冷靜 但洶湧的情感 。
沒有人能像楊乃文一樣 若無其事 不失魅力
只有楊乃文可以唱出女爵的霸氣。。真的…….(點頭+認同ing….

楊乃文『女爵』官方版(Official Music Video)




不一樣的ful~慵懶的享受。
青峰陰柔的嗓音總是能夠觸動心靈深處的靈魂,他的唱腔別有一番風格
兩個版本相比較我覺得,楊乃文剛中柔,青鋒柔中剛
不過楊乃文把歌詞的那種慘烈啊絕裂啊表達的更好 
都很棒,但是更愛楊乃文的版本,那種面冷心熱的、聲嘶力竭的控訴
蘇打綠-女爵

徐佳瑩詮釋的女爵~
她總是一抹優雅淡然的微笑…就算有痛 也只有歲月知道

徐佳莹——女爵(继续 理想人生)


女爵這首歌在我看來楊乃文是已經習慣寂寞的感覺,
就讓這種感覺繼續下去, 無盡的悲傷寂寞,
黃美珍唱出心中充滿著不甘心,
卻奢望那份擁抱能夠回到身邊, 無聲的內心吶喊,

黃美珍 女爵 楊乃文 - 超級星光大道 第二季 31強 拿手歌曲 PK 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