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跳牆 BUDDHA JUMP 《我對自己開了一槍》

2015071514:41
Buddha Jump佛跳牆樂團?!

聽到聲音想說這跟戴佩妮聲音也太像了吧

怎會有相似度這麼高的....搞半天根本就是戴佩妮啊!!

2011年,戴佩妮和她在2007年召集的樂團“D-power”

一起組成了Buddha Jump佛跳牆樂團;一共發行兩張專輯

2011年9月發行樂團首張專輯《佛跳牆Buddha Jump》

同名專輯。2012年因鼓手當兵和鍵盤手去英國唸書缺席,

樂團停止活動;2014年12發行樂團第2張專輯《給你看》

憑藉此專輯在2015年的第26界台灣金曲獎同時獲得最佳編曲

和最佳樂團獎。

................................................................................................

很暴力的歌, 失戀的女人聽後哭high

認識這首歌純屬意外 但是個美麗的意外 好好聽

MV一段歌詞。。。

是「我想我"先"碎了」 還是「我想我"心"碎了」 是不是有

打錯一個字呢???? 原本該是~ 我先"走"了。。

但因為是開槍 所以改「我想我 先"碎"了」


其實比起"心"碎了~ "先"碎了好像更有感覺

也許覺得『整個人都碎了』這句歌詞還蠻好笑的

但是失戀的人知道.....是淚流不止的苦笑

penny的歌聲總能唱到心底的最痛處...。。。

善良~有時也是ㄧ種勇氣⋯⋯或者 傻氣

如果當愛情已到了要開槍的時候...權利不在妳手上

那麼對自己殘忍也算是另一種慈悲~總比凌遲來的痛快!!





佛跳牆 BUDDHA JUMP 《我對自己開了一槍》 Official 完整版 MV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