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 Wan Fang【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Not always that brave】

2015070822:07




勇敢。是一種態度

勇敢。許是專注、亦是堅持

勇敢。也許屬於一個人的寂寞 或者是所有人一起的意念合體

的感動喧嘩。。

勇敢。可以小小的無聲的只有自己知道的,或者轟轟烈烈

的可歌可泣那種。。

有些人天生就帶有這種偉大的特質

有些人必須透過後天的訓練....或者壓力困難逼迫下成就它

我喜歡這樣的解釋~

勇氣可以被描述為“壓力下的優雅”——

所謂優雅就是面對殘酷、持續的壓力不斷地更新自己。

妳/你們知道嗎?!

勇敢的味道??

它~可以很甜、很酸、很苦、或者..很痛

我想像不出來。。。它們綜合的味道

但是....萬芳的。。。我喜歡!!





萬芳 Wan Fang【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Not always that brave】
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萬芳 /  作曲:林揮斌

你總是在快樂的時候害怕不快樂 在19歲的時候擔心20歲就老了
你害怕你比較愛他 想說話卻沒有朋友 孤單用匆忙走過

你喜歡被讚美卻只記得被批評 你羨慕別人 卻忘了自己
害怕有天年華老去 想堅強卻突然傷心 眼淚用微笑藏著

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強壯
當愛情離開的時候 會難過 親愛的 我也曾經這樣

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強壯
當寂寞來的時候 會心痛 親愛的 我和你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