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 - 我最親愛的

2015070722:20
不管阿妹的身材變胖變瘦的爭議如何

會不會胖成中國的Adele(愛黛兒)=超會唱歌的胖妹

但是她的嗓音辨識度跟情感游刃有餘的穿透力

抒情跟唱跳快歌都表現超完美功力是讓人不可忽略的

她的好聽歌單真的是落落長列不完.....隨便抽一個

張惠妹2011年「你在看我嗎」那張專輯

絕美好聽主打歌曲《我最親愛的》

我喜歡MV一開頭的一小段話...恰如其分為整首歌的註腳

《想念 就像心中 歇斯底里的獨腳戲 》

...........................................................................................






張惠妹 - 我最親愛的 (完整版 MV)




青鋒在這首歌前奏加了COLDPLAY的Yellow歌裡兩句歌詞
 Do you know,You know I love you so,….
妳心裡有想念的人嗎? 不知怎麼地就這樣….鼻酸了….
 
蘇打綠(소타록:sodagreen) - 我最親愛的
(아최친애적:내 가장 친애하는 그대여) Live -한글 해석 자막- Korean Sub


有人說唱法聲音很像蕭敬騰~25歲的李致賢,日間的職業為貨車司
機,晚上有時候會到酒吧去當代唱。深情演唱《我最¬親愛的》,
感情濃烈得像是快要溢出來一般,
他說﹕「人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
下。」這句話許就是每個追夢人的真實寫照。 

我甚至覺得他唱的比李代沫好聽......

2014.10.04中國好聲音3《李致賢‧我最親愛的》



不知怎搞的….李代沫真的唱的我世界一片荒涼了…沒fu….了…
李代沫 我最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