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s

2012032421:46

Time After Time.跟這首True Colors我都超喜歡的....

很奇怪...她獨特的嗓音詮釋之下與時空有說不出的對話氛圍....

難以形容但你心神意會....



單曲:True Colors (1986)
專輯:True Colors (September 27, 1986)

你看見我真實的色彩了嗎?

我看見的你  又是真實的你嗎?

我需要面對真實的勇氣

我需要向前的勇氣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寫的真得很棒

喜歡那種感覺

可以展現真實自我 好的與壞的

又不怕對方turn away from you的感覺


或問問自己

是否可以真的了解對方好與獨特在哪裡??

是否能夠讓對方展現真實自我後(或沮喪低落的自我)

仍不轉身離開

這都是一個拋開那些自我偽裝或活在他人價值觀~~

誠實坦然的接受與面對自己心靈真實態度

















我喜歡這個版本的她,比她以前的版本更好。
彈著洋琴中年的Cyndi...反而比年輕時候所表現怪異獨特的個人色彩
現在的她~更接近真正體驗了一個獨特和獨立的女人的化身。
她的表演帶來了真正的能量,見證了她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的偉大。
強而有力的讓你感受到Cyndi真的唱出了屬於她的True Colors
成功的走出她自己   真實的顏色

Cyndi Lauper "True Colors"

[Flash 動畫]

雖然是BenQ LCD TV廣告版~只有一小段並不是完整曲
可是我還蠻喜歡楊乃文唱的版本~
放在這個廣告上還蠻有鮮明衝突性的反差效果強烈呢
讓我覺得比原唱好聽的歌並不多    這是其中一首
楊乃文的聲音應該是最接近原版調性並勝過原唱的吧?!
詮釋著倔強不妥協的靈魂~
叛逆的表情卻渴望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真我定位的吶喊
堅強有力的態度讓人印象很深刻!!

BenQ LCD TV TVC - True Colors


如果你聽過Cyndi Lauper版的~
就不能錯過英國超級流行搖滾天王Phil Collins
獨特的嗓音所詮釋的版本~~這可是男vocal版最經典的代表作!!

Phil Collins - True Colors





公視SD-True Colors-Olivia



youtube上網友推薦的藤田惠美(Fujita Emi)版本~也很讚喔!!!

True Colors


這首歌由Eva Cassidy詮釋來平淡恬靜中有種很特別的味道
在寧靜的時候  輕輕的 靜靜的 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感覺很有民謠的風格

Eva Cassidy - True colors



我喜歡這部影片,因為它會告訴你,
即使也許你並不漂亮像個醜小鴨,
你胖胖的身上那些甩不掉的脂肪肥肉讓你自卑
如果那些人們是你真正的朋友
那麼~~他們不應該用自以為是帶有傷害式的言語關心
正確來說~他們會喜歡你..就是你的原來的樣子~
因為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美麗....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是不是毛毛蟲....
從小開始  就告訴自己  愛你自己  做你的樣子
用自己的力量飛  到你的目標上去  你就是蝴蝶 


Dove -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Cyndi Lauper辛蒂露波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眼露哀傷
don't be discouraged
但別氣餒
oh I realize
喔,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鼓起勇氣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海茫茫的世上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會完全迷失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而你內心的黑暗
can make you fell so small
會令你感到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但我看得到你的真我
shining through
難掩光芒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得到你的真我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為此,我愛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盡情展露
your true colors
你的真我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我如此美麗
like a rainbow
有若彩虹

Show me a smile then
給我一個微笑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別不開心,我已不記得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上次看到你笑是何時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若這世界令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而你已無力再承受
you call me up
你可以來找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你知道,我會在你身邊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會看到你的真我
shining through
難掩光芒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得到你的真我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為此,我愛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盡情展露
your true colors
你的真我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我如此美麗
like a rainbow
有若彩虹


歌詞翻譯摘自-True Colors by Cindi Lauper - 愛貓愛旅行的奇異果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eekiwi/2027592#ixzz1pqlVyUpQ


  •   Hyaline 於 2012-03-29 21:36 11F
  • 感覺很好優~~~

    蘇珊,妳想想~

    半夢半醒間,
    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

    然後跟著TURE COLOR那句歌詞一起飛起來,
    彷彿閉著眼都能看到彩虹~

    那感覺真的很棒哦~
    妳可以試試看的~

    不管一天當中會發生什麼事,
    至少,眼睛睜開的那瞬間,是微笑的~



    希望蘇珊每天都能遇到彩虹喲~
  •   Hyaline 於 2012-03-29 21:17 10F
  • 呵呵~蘇珊也要醬的幸福嗎?
    很簡單喲~
    就把鬧鐘鈴聲設成這首歌就好了呀~
  • 版主於 2012-03-29 21:23 回覆
    蛤..『鬧鐘』????那......算了吧!!! 

    不要破壞我的興致.....

    我寧願保持繼續喜歡True Colors這首歌....
  •   Hyaline 於 2012-03-29 19:48 9F
  • 偷偷告訴蘇珊~~~~
    這首是蔆每天早上醒來聽到的第一首歌喲~~~





  • 版主於 2012-03-29 20:50 回覆
    偷偷告訴蔆~~~~~

    這首歌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ㄧ首歌....
    呵呵~~妳真是幸福每天都在true colors歌聲中醒來呢
  •   還是 寒 於 2012-03-26 23:16 8F
  • 薑老的辣 phil collins 好聽

  • 版主於 2012-03-26 23:41 回覆
    黑啊~~他的嗓音真的很特別~~穿透力跟辨識度都很高說





  •   lydiayy 於 2012-03-26 20:44 6F
  • 老樣子~

    蘇珊呢?工作順心吧?
  • 版主於 2012-03-26 22:05 回覆
    呵~如果昰順心的老樣子那昰幸福喔

    我喔....新工作還在努力學習去適應....全然不同的屬性與性質很不順心說
  •   lydiayy 於 2012-03-26 19:35 5F
  • Eva的渲染力真的震撼到阿飄的心吔~~


    不同的版本,一樣迷人動聽
  • 版主於 2012-03-26 20:21 回覆
    哈哈 飄妹~Eva的聲音終於把妳吸引過來囉~~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   Tacoyen 於 2012-03-25 22:56 4F
  • 我發現這個 Eva , 我最近才PO過她唱的一首歌...難怪那麼好聽 哈哈~



  • 版主於 2012-03-25 23:17 回覆
    呵呵~~偷偷告訴你...我就是去你那邊發現了 Eva的聲音

    更驚喜的昰...竟發現她也有唱
    True Colors呢 

  •   柯曉明 於 2012-03-25 15:17 3F
  • 呵~呵 又跑來妳家聽歌

    認真的人 心地最美麗  

    不管是美還是醜~
  • 版主於 2012-03-25 21:38 回覆
    哈哈~謝謝好友曉明來我家聽歌啦~

    你說的對~有顆認真的心去看待生命的人是最美的

    超越了普世價值認定的美醜~~這才是我們追尋的true colors
  •   Tacoyen 於 2012-03-25 00:09 2F
  • 每道菜口味不同....我比較喜歡 Eva  呵呵
    謝謝蘇珊分享喔~~




     
  • 版主於 2012-03-25 01:02 回覆
    哇~~好開心好友Taco的欣賞耶....Eva版的昰很棒的音樂心靈對話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