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超強悍!!8年級女孩給自己未來兒子的信

2010070410:00
爆笑,超強悍!!8年級女孩給自己未來兒子的信

乖兒子: ­

  你好!我是你媽,你親媽,你風華絕代的親娘。 ­

  恩,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一定很好奇,媽是什麼時候寫的? ­

  我告訴你,是你媽二十歲那年寫的,那時候連媽還不認識你爹,你媽我就是突然興致來潮了,決定現在寫下一些話和承諾。可能你讀完會想說;媽,賜我毒藥,讓我離開人世吧。 ­

   首先我必須說,其實你有可能差點就不出現在這世上。因為你媽我從曾經想要兩個孩子,到只想要一個孩子,到後來見著孩子就噁心。但是遇見你爸,你媽就倒塌了,你媽我就洗白白了。然後你也知道,男女一相愛,就為所欲為了。於是在一個非常美好的日子,我和你爸就昏天暗地了,你媽我就和你爸那啥啥了。 ­

  因為愛你爸,因為你媽覺得女人沒有孩子很不完整,所以就把你那啥給弄出來了。 ­

  為了你,娘拋棄了性感小裙。為了你,媽忽視了高跟鞋。為了你,母后放棄了一切被定義為垃圾的食物。為了你,額娘想沒事和你爸那啥都提心吊膽。你說,一個正值嬌媚無比、風華絕代的女人突然這樣容易嗎? ­

  還有你那玉樹臨風、曾經迷死萬千少女不償命的爹容易嗎?首先,看見額娘那日漸臃腫、逐漸變形的身段,視覺上就得進行調整。其次心理上要準備承擔更多累人的事,再就是生理上要想和你額娘那啥啥時也得忍辱負重。所以為了你,我和你爸沒少受苦,一點都不容易。 ­

  以後別覺得我們活該對你好,以後別覺得一切擁有都是理所當然。以後我們愛你十分,你得愛我們五分,剩下的五分就看你小子良心了。 ­

  看見你,就會讓我想起和你爸相愛的點點滴滴。看見你,就會讓我想起你姥姥和你姥爺那時的不容易。看見你,就會讓我想起你媽我小時候也跟你似的那麼可愛。 ­

  對於你的愛好,媽有點稍微自私,就是想讓你去學鋼琴。你媽我學了七八年鋼琴,也沒弄出個什麼蕭邦啊貝多芬獎什麼的,那是因為你姥姥只是想讓我有個興趣。 ­

  而我讓你學琴,純粹是為了讓你以後勾搭小姑娘更加方便點。有那麼一部分小丫頭,看見長得不錯還會彈鋼琴的男仔就發昏。當然如果你誓死不學,媽也不逼你,最多不理你幾天。 ­

  還有,媽希望你能愛運動,籃球、足球、網球各種球隨你樂意。學生時期運動型男生很拉風,我希望你是校園風雲人物,能迷倒一片小女生。讓她們來賄賂我,告訴她們記得帶優酪乳。 ­

  沒事兒的時候,你爸還能跟你在樓下籃球場鬥兩下。當然,我經過的時候,你必須把球傳給你爸,這樣我就可以抱著你爸說:“老公,你真帥”!你老爸當即一個反撲:“媳婦兒,走,回家,咱那啥啥去”。 ­

  媽希望你能愛學習,但不是書呆子。千萬別跟我說;媽,我只愛學習、我只想看書。你媽我可能一激動會掐死你。 ­

  上學不用非得什麼第一、第二,年級前五十,差不多就行。學習這個東西要看你自己,只要你覺得不虧,只要你覺得這就是你的能力就行了。 ­

  戀愛這個問題,媽的建議就是;如果覺得責任是你能承擔的,那麼你愛怎麼折騰都隨便。只是我要告訴你,每個女孩都值得被珍惜。不要隨隨便便地玩弄任何一個人的感情,請記住,保險套一定要隨身攜帶,別象你額娘和你老爸當初。 ­

  再就是,如果你恰巧愛上了同性,請你告訴媽一聲。如果那個人是你真正愛的人,我和你爸都不會阻止。 ­

  對於朋友,請你記住,哥們兒是陪伴你最久的一群人。可能在你還年少的時候交了所謂的壞朋友,但是記住,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好壞,任何一個人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

  作為男人,擔當、責任、仁義這些請你記住。媽寧願要一個為了哥們去蹲警局的兒子,也不想要個冷血無情只為自己的尊貴人物。不過你要是折了,真跑進去蹲著了,我抽死你!這事沒商量。 ­

  希望你是個真男人,是個有血性的真爺們,不是陰柔男子,那些所謂的“中性美”都是放屁! ­

  關於你的前程,爹媽不會強求你,希望你能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兒。如果你想拎個包走遍世界,好的,去吧! ­

  每個年輕的血液都有著那些衝動,年長的人會稱之為盲目。但我不希望,等你老的時候後悔年輕時有那麼多沒做過的事情,只要不是坑、蒙、拐、騙、吃、喝、嫖、賭、抽、偷。 ­

  有人說;人生最可貴的地方是只能年輕一次,可這也恰巧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地方。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學會珍視和堅持。 ­

  我和你爸不需要你養活,讓你擁有自己的事業,是為了讓你可以承擔自己的家庭。 ­

  對了,說到這,就要提一個很嚴肅的問題,那就是你結婚了,千萬別跟我和你爸住一起。求你了,就讓我們和諧的渡過人生吧。 ­

  你要是有小孩了,也千萬別扔給我們,每個星期帶過來讓我們兩玩兩天。我和你爸可能沒事就出去旅遊了,哪兒好玩就上哪玩兒去了,總之讓倆老頭老太太多待一起吧。 ­

  對於感情,媽媽要告訴你,記住只靠單純的喜歡和愛,那份感情不會長久的。信任、溝通和寬容才是最重要的。人不難懂的,只要你主動去溝通,試著換位思考。 ­

  請你信任你的愛人,不要懷疑。請你尊重你的愛人,不要認為對方理所當然就應該對你好。千萬不要總自以為是的去考驗對方,千萬不要認為對方一定懂你,因為誰都不是天王老子,生下來就什麼都懂。 ­

  關於生活,這是一個很妙不可言的話題。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但都遵循著一個準則,那就是:良心! ­

  請你活得瀟灑些,請你活得對得起自己。別大學畢業了跟我說:媽,我沒拿著英語四級。你愛拿不拿,只要學校給你畢業證就行了。 ­

  還有,就是記住,你媽愛喝優酪乳,你掙錢了必須得給媽買優酪乳,但絕不要蘆薈味的。 ­

  再有,就是記住,你爸愛你媽,別沒事傻了吧唧跟你爸統一戰線跟我鬧起義,因為你肯定輸。 ­

  另外,就是記住,我愛你,非常地愛你,從你出現在我生命裡那一刻開始。 ­

  最後,還得記住,以後逛街的時候,你的手得讓我挽著,還得喊我姐,聽見沒? ­

   至於你老婆,帶回來給我和你爸瞧瞧。大概的理想兒媳婦標準就是;五官俱在(鼻子長在正中,外搭兩個洞洞,耳朵生在兩邊,一邊一個圈圈),四肢健全(整體結構完整,局部地區協調),心智正常。但你敢給我領回一“非主流”的兒媳婦,看額娘我不踢死你。別怪媽不開通,因為你媽我不想整天看見一山寨版的熊貓在眼前晃悠。 ­

  不說了,累了,還有點餓了。你是不是看哭了?別哭。你媽愛感動人,這事不是一年兩年了,你那曾經玉樹臨風、迷死萬千少女不償命的老爸就經常被額娘感動得稀裡嘩啦。 ­

  因為心裡有你,才想那麼無怨無悔地愛你、寵你、感動你、對你好。 ­

  千萬別總出去說我是你媽,我怕那些孩子因為太羡慕而撓你。 ­

  額娘我曾隨便在筆記本上隨手寫下了一句話:爸、媽是我人生最大的弱點,若他們離去,我的世界會瞬間崩塌。 ­

  後來下面被你姥姥補了一句話;孩子,等到你為人父母那天,你的世界就是你的孩子。若他們離去,你的世界會瞬間崩塌。 ­

  寶貝兒子,我愛你,我還至死不渝地愛你爸。我還以生命擔保地愛你姥姥、姥爺、爺爺、奶奶。我還堅貞不渝地愛咱們全世界。 ­

  世界和平,阿門!真主安拉保佑,阿彌陀佛! ­

  你溫柔、可愛、嬌媚、性感、活潑、動人、勇敢、美麗又勤勞的親媽 親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