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Mars

2011052910:00
初初聽Just The Way You Are(就是妳現在的樣子)這首歌時~

就被裡面那個蜂蜜甜的聲音,給深深吸引住~

他的聲音就像是一個溫暖的麥可傑克森。

就是有讓女生聽了會恨不得天崖海角跟他去哪裡都可以的超級魔力(我超愛滴)

如果你喜歡《Nothin' on you》《Billionaire》,那你應該會愛上Bruno

Mars。

他好聽的歌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來聽歌吧~我喜歡的~Bruno Mars。





這真是活生生的「愛對卡慘死」典型情歌~
愛上一個人,愛到我願為妳擋下子彈,為妳上刀山下油鍋。
就算是熱臉貼冷屁股!人家不領情,但是為了心愛的她!
就算是有點傻,有點天真,又怎樣呢?
愛情不就是這樣~明知道對方是毒藥~也會一口喝乾他的^^

Bruno Mars - Grenade



我超喜歡MV裡的舞群戴猴子布偶配墨鏡跟爆笑的橋段,逗趣可愛極了~
跟這首歌的調性超搭很IN呢~Q到破表囉^^

Bruno Mars - The Lazy Song




聽完這首歌...我發現我也超想跟著唱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ricking bad..
說的真好...「我太他媽想成為億萬富翁了..買那些我從來都不曾擁有的..」
超過癮的感覺呢^^

Billionaire - Bruno Mars




當你遇到了生命中的Miss Right 時~
拋開過去的輝煌情史~閱人無數戀愛對象~
此時~只想對她唱著Nothin' On You ..誰都比不上妳阿^^

B.o.B & Bruno Mars- Nothin' On You



遠距離戀愛的最經典思念情歌~~
Long Distance - Bruno Mars



關於破碎的心~沒人可以告訴她要如何去治癒啊~
假裝愛著~假裝快樂~假裝擁有~但是痛苦的感覺卻是真實的無法假裝沒有~
超喜歡Bruno Mars唱歌的口氣與情緒處理~ 很傷痛撩人哪~~

Bruno Mars - All She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