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戀愛了...

2010031210:00
<1> 
睡前打電話。
他:我睡不著。
我:想什麼呢?
他:因為你不是我的。
我:那你現在可以安心睡了……

 
<2>
他把自己灌醉,我把他拖上TAXI,問他家在哪他裝醉不出聲,結果只好拖到我家,把他扔床上。我在沙發上躺著看了一夜電視,到天亮跑進房一看,他還是昨晚那個姿勢,估計真醉了。我決定不委屈自己,憑啥女生睡沙發啊,我爬****趴在他身邊的空地上準備補眠。可耳朵居然隔著床墊聽到他打雷一樣的心跳聲,這小子居然裝睡!


<3>
中學同學,他是班長。畢業吃散夥飯的時候他拿著話筒說了一堆客套的廢話,然後左手順手一拉扯住我,當著老師同學的面說“作我女朋友吧”,我下不來台,加上確實也不討厭他,就糊裡糊塗答應了。

這廝過了好幾天才跟我說,拉錯人了,要拉的是另一個MM(我和他的共同好朋友),不過會對我負責的。天地良心,當時我和他什麼都沒發生。現在結婚3個月了。

<4> 
每年問幾次:讓我照顧你好麼?問到第5年,實在扛不住了,短信回之:好。他立刻昭告天下,通知了幾乎所有老同學。

結果我大半夜收到無數嘲笑短信:倆大齡青年玩初戀,還好意思拿出來炫!


<5>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畢業半年了,前幾天見面。於是就聊到很開心,他說最近結婚的人可真多啊。我說是啊,有的人會迷信明年是寡婦年不能結婚。他又說,最近蒙娜麗莎在搞鴻運當頭照的新年活動,優惠的真叫人心動!我說,那你也拍一套唄!然後他馬上拉我到店裡下了訂單。(原來是預謀已久啊~~)

<6>
男:我想找個愛我的人做妻子,找個我愛的人做情人,你願不願意做兼職?
女:......(羞澀)
男:不說話用肢體語言也行,點頭是同意,搖頭是不反對,不點頭也不搖頭是默認。
女:•#¥%……—*(愣,繼而暴走)
男:默認了?
女:我怎麼就認識了你這麼個傢伙呢?(抓狂,最終同意) (呵呵~看到甜蜜了額... )


<7>
我同學追他們班的女生,那個女生不同意,還說:“立刻在我眼前消失。” 然後那個男的就拉開窗戶,跳出去了。(2樓) 結果,骨折了,住了一個月院。出來就成了。 (這個...滿強的!!!)


<8>
他教我高數,讓我背公式,背錯了,要受懲罰,然後我的初吻就被搶走了... 第一次知道接吻要把舌頭伸進別人嘴裡... (單純的娃啊~(*^__^*) 嘻嘻……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啊!!!)


<9>
她:幫個忙行嗎?
他:幫什麼忙啊?
她:幫我拿一下我的手,好嗎?
他:嗯。
就這樣... (就一個字~強!!!)


<10>
男:你知道自己喜歡的人站在面前聯手都不能牽有多痛苦嗎?
女:(真是挺可憐啊).....
然後手伸了過去......
一月以後~ 男:你知道只能牽自己喜歡的人的手而不能吻她多痛苦嗎?
女:(真得有點可憐啊)........
然後被吻了
終於在一起了
現在兩年了 (可以的 ! ! !)

((((((((((((((((((((((((((( ****分隔線 ***** ))))))))))))))))))))))))))))))))))
第7點還蠻有梗的~很強

第9點就覺得這女生超厲害滴很會舖梗

第10點....呵呵笨女生有幸福滴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