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的人

2010061810:00
一個男孩追心儀的女孩很久了

但是都一直踢到鐵板...

在第N次失敗後

他打聽到關於女孩的秘密

其實女孩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

因為不能離婚

所以多次的考驗男孩

後來,男孩對女孩說:我以上帝的名義發誓,如果我對妳不忠、有外

遇,我就會死的屍骨無存

沒想到,結婚兩年之後...

男孩開始有"嚴重"的外遇

甚至一個禮拜不回家

但是女孩卻默默的容忍著男孩

女孩的朋友,看不下去

認為女孩的靜默和安靜的悲傷,只是滋養了男孩的花心

魚是女孩的家人和朋友,努力的勸說女孩離婚

但是女孩不肯

女孩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他答應過我,所以天主會勘照我的

女孩身邊的人,只能替女孩嘆息

也因為她是自己信仰天主教的

所以父母不能說些甚麼

就這樣過了三年之久

男孩依舊花心,女孩依舊靜靜的悲傷

就再第四年的最後一天

男孩說:我要出國一週

女孩答應了

(飛機上)

離開了女孩,男孩開心的飛往美國

這時,機長卻宣布飛機即將墜機了!

男孩突然想起自己的誓言

心想:上帝不會是要逞罰我了吧??

於是,男孩禱告:上帝阿,請你不要因為我這個有罪之人而犧牲了整架飛機上無辜的人阿~

向來安靜的上帝,竟然顯現神蹟,回答男孩:

你不知道為了把你們這群有罪的人放在一起,我花了多大的力氣啊!!有可能再放過你們嗎???

轉貼來源:http://tw.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