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神蹟 (不噴飯算你狠XD)

2010061710:00
一架超載從台北出發飛往舊金山的私人飛機

上面各別乘坐著總統、校長、牧師、還有超載的乘客小明

由於長途非常遙遠,機上的每位乘客都睡的非常安穩

但有一道聲音把他們吵醒了,那是 .. 副機長的廣播

副機長:「各位,這架飛機因推進器損壞 經我與機長的討論下決定棄機 」。

因此,機長與副機長各乘著降落傘跳下飛機了。

但由於飛機上只有5只降落傘,剩下的乘客必須有一個人死亡

眼看著剩下3只降落傘而正當討論誰該與飛機共存亡之時,總統先生出聲了...

總統:「我是國家的一國之首,我不能死,於是乘著降落傘跳機了」



於是飛機上剩下2只降落傘 和3位6目對看的乘客

眼看著快墜機的校長,已經在蒼亂中著好降落傘並對小明說道..

校長:「小明,本想帶你一塊兒走,但想到你在校的表現實在是差強人意,所以不能帶著你走了,況且我是一校之長我不能死」...

腦海中還迴盪著校長殘留的那段話下時,校長已跳下飛機逃生了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緊迫,這時神父以慈悲的口吻跟小明說 ...

神父:「孩子,你去吧,我將為神完成在為人的世界彰顯神的憐憫」

只見小明以從容的口語這樣回答神父

小明:「我們一起走吧」。

神父聽到這番話,不知小明說出此話的原因何在之時,便看到著好降落傘的小明在為自己著降落傘,神父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還多出了一只降落傘,還以為是神顯現的神蹟,要向小明驗證神蹟時,便看著小明急著反駁 ....

小明:「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校長為什麼 .....

.

.
.
.
.
.
.
.
.
.
.
.
.
.










要拿著我的書包跳下去。





覺得好笑就不吝案的推薦吧


P.s 據說沒回文的晚上會與校長相見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