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推銷高手

2006010210:00
聖經推銷高手...



有一個口吃很嚴重的的人去應徵推銷聖經的工作

那老闆看他可憐,想說:做好事便錄取他,不過老闆對他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他上班的第一天便賣了10本,第二天20本,第三天30本,第四天40本....。

那老闆就很好奇啦!想說:「一個口吃的人怎麼能這麼厲害?!」

想著想著便決定隔天跟蹤他。

隔天,老闆真的跟著他,而那位老兄真的很認真的去挨家挨戶去敲門推銷

而老闆看那些有開門聽他推銷的人,一下子便買下聖經

老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想聽聽他說什麼,便越跟越近。

而那位老兄正好在跟那位開門的婦人推銷





「您....您..您... 好!我..我...我是賣..賣..賣聖...經....經的!
您...您要..要...我...我..我一.....一...個字..一...個...個字的
說..說...說給..你 .你. 聽..還是...自.自己..買.買...買一本...
回..家..家..慢....慢..慢慢看?」

蘇珊: 吼~賣擱講啊...快給我一本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