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的真的並不多

2010082410:00
其實男人要的真的也並不多..


男人要的真的不多...


男人只不過想要女人睡覺前通個電話跟女人談心 聊天
掛上電話前想要聽到女人說聲"晚安"
雖然短短的兩個字
我相信男人也會心滿意足的掛上電話..



男人要的真的不多...

男人只不過想抽空撥個電話跟女人聊個天.
聽聽女人的聲音罷了..
女人會知道男人再撥電話之前有多大的期待嘛?(就算是希望女人會接電話)
就算希望落空‵
也會不耐煩的多打個一次、兩次、三次...等等
男人這樣做就為了什麼?!
男人就只想讓女人知道 "我在找他"
希望他回個電話罷了.



男人要的真的不多...

男人只不過想要知道女人有沒有平安到家而已
就算是個簡訊也好
只要有說"我已經到家了"
至少讓男人知道妳已經平安到家了!
這樣男人才能安心的去繼續他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男人要的真的不多...
男人只不過想女人關心她而已
雖然每個男人都有他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心情很遭的時候
但是至少聽到了
"你怎麼了"
"心情不好嗎"
"要開心一點拉"
心情也會好幾分的.


男人要的真的不多...
男人只不過想要女人說到做到罷了
例如女人說..
"我晚點會打給你"
或者
"我要睡覺時會跟你說"
然而女人忘記了..
女人會知道男人
可以為了等他的電話
等到整夜不睡嘛?
為了是什麼?!
就跟上面提到的.
為了想聽到一聲晚安而已
就那麼簡單..

若有此同感的人要記得回應哦!!


P.S:應很多女同學的熱烈反應.....如果覺得認同....
以上也同時適用於另一個版本【女人要的真的不多】^^


蘇珊:呵呵...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