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男人不會讓老婆(女朋友)說出這段話

2010070310:00
真正的男人不會讓老婆(女朋友)說出這段話 (同意請推)
她說:
你說過,你的手牽了我的手之後,就不會再鬆手了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我學會了左手牽右手

你說過,你會忍我的壞脾氣一輩子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我學會了不再這麼任性

你說過,你會一直寵我,讓我,因為我是你的寶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我學會了不管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要自己愛自己

你說過,把我丟了之後會回原地找我,帶我回家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我學會遺忘我曾經堅守的地方

你說過,會等我三年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我已懂得承諾這個東西,是不能輕易給的

你說過,不管多難,都會和我走下去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心死過一次之後,我學會了該如何堅強地一個人生活

你說過,會愛我好久好久
沒關係,離開你之後,我學會找個人愛我好久好久


你說過好多好多,離開你之後,我學會了好多好多
我,終於長大
你說的那些好多好話,我要開始遺忘了,我要開始從自己的世界裡一點一點擦取你的痕跡,我要開始重新自己的生活,我要開始為我自己而活

你欠我的情人節,你欠我的花,你欠我的屬於兩個人的約會,你欠我的承諾

還有

你欠我的一輩子

我不再要你還了

你還不起,兩個女人,永遠會有犧牲

做不了你最愛的女人,我選擇做最愛你的女人.

因為我比她愛你

1314 一生一世

你們的一生,我自己的一世,我會活得比你們更精彩

我和你之間的愛情是信仰是沿途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時光已經泛黃

過不去的,都過去了

未來人山人海,可是我們再不能邊走邊愛!

是誰說的,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



精彩的來嚕~就是有男的要來pk回應(蘇珊)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 會想到什麼吧! 雖然我不是故事裡的那個人......如果男生是我 :

我答應過牽妳的手 , 妳說要自己左手牽右手 , 不! 我不會離開妳! 所以我會永遠牽著妳!

包容妳的壞脾氣?! 不! 老婆(女朋友)永遠是對的! 所以妳一點都不任性!

妳不是我的寶 , 因為妳是我的一切!

我不會離開妳! 不需要自己愛自己! 因為我會永遠愛妳!

妳可以離開妳堅守的地方! 因為我會找到妳!

等妳三年?? 不! 我會等妳一輩子!

妳不需要堅強! 因為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哪怕犧牲性命!

妳不需要找人愛妳好久好久! 因為我會愛妳永遠!

我永遠都不會有兩個女人! 我已經有妳了! 所以不需要做出選擇!

我不欠妳花! 因為我們有花園!

我不欠妳情人節! 因為我們有了結婚紀念日!

我不欠妳約會! 因為我們天天在一起!

妳不需要長大! 因為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發誓嘛? 不用! 我就用這條命賭!

賭20年後我會當上大老闆 , 把妳娶回家!



看完有點感觸的 , 推薦一下吧!


(蘇珊: 如果真有這樣的男人...我希望他在人山人海裏趕快追上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