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會回答幾題...

2010110610:00
0.什麼東西經常會來,但卻從沒真正來過? ......................................


明天

1.一對健康的夫婦,很不注意計劃生育,生了三個孩子,這三個孩子都只有一隻右手,為什麼?



因為...普通人不會有2隻右手...(哈...)

2.有一個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他卻不是你的兄弟姐妹,他是誰?
....



...很簡單!! 就是你自己!!!

3.梁山伯和祝英台變成了一對比翼雙飛的蝴蝶之後怎樣了?
...這答案我傻眼..



..............生出一堆毛毛蟲.....

4.爸爸問小明,什麼東西渾身都是漂亮的羽毛,每天早晨叫你起床?小明猜對了,但卻不是雞,那是什麼? ..



雞毛毯子(每天都被打起來?)

5.藍色的筆能寫出紅字嗎?...當然可以



可以寫出"紅"字...XDD

6. 某地發生了大地震,傷亡慘重,收音機裡不斷傳出受災情況以及尋人啟事,一位老大爺一直在注意收聽收音機的報道。有人問他:「收音機裡播放過你孫子的消息了嗎?」他回答說:「沒有。」接著他又說:「但我知道我孫子肯定平安無事。」請問他是怎麼知道的? ..



因為...他兒子就是那位廣播員..- -

7.「好馬不吃回頭草」最合乎邏輯的解釋是什麼..?

因為....後面的草...都被吃光了= =

8.請問...上面有幾個題目? (不包括這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部分人可能會說7個

或是上去看看有幾題

這代表你們都不注意細節


所以答案是幾個呢?

...耶..我忘了.. - - 我上去看看...


哦...8個 對耶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