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排第幾

2010113010:00

網路文章

10.如果,不論你以何種方式聯繫我,

都不曾得到我隻字片語的回應。

那麽,你是我不想相交的人。

請不要再來找我。若是這樣的拒絕

傷到你的心,我只能說聲抱歉,對不起。

9.如果,我從不以任何方式來聯繫你,

對你的話往往只用“嗯、啊、哦”

這些簡短的字句來回答。

那麽,我們只是認識不久的陌生人,

或者,是沒有共同話題的陌路人。

8.如果,你覺得我一直很沈默,給你冷漠

的感覺。但是,相遇的時候會微笑著

點一點頭。那麽,你我是最一般的好同學。

7.如果,逢年過節,你能夠收到我祝福的

短消息。那麽,我們是朋友。或者,

是曾經的好朋友。

6.如果,我開始有事沒事的主動消息你,

主動跟你問好打招呼,雞毛蒜皮的小事

都拿出來囉嗦。但是,面對面的時候,

我還是那個低著頭寥寥數語的我。那麽,

你是我希望深交下去的人,只是,

還缺一點了解彼此的時間。

5.如果,在一起的時候,你感到

我完全的沒有約束,暢所欲言。

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鬧。

你不再用諸如“淑女”之類

蒼白虛無的詞來形容我。

那麽,我們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4.如果,在N久不曾互通聯絡,某一天你突

然收到來自一個陌生地址或號碼的問候。

甚至,你都一下子記不起我是誰了。

那麽,你是我認為值得珍惜的友人。

即使有別於我的性格,

還是要難得的主動一下。

3.如果,我們並不常常聯繫,但是,

不開心的時候我願意跟你講我的心事,

而不是故作堅強的說“我很好”。

那麽,你是我的知己。

心裏面有一個房間,給你住。

2.如果,你覺得我一切都很完美,

偶爾,會小小的撒一下嬌,任一下性。

卻還是有一種道不清楚的距離橫在中間,

讓彼此變得遙遠。那麽,你是我所喜歡

的人。我希望讓你看到最優秀的那一面。

1.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在衝你

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悲傷的時候你看到了

我流眼淚的樣子,不介意在架著700度

近視眼鏡頭發油油的時候去見你。

那麽,你是我愛的人。

在這樣的人面前,

我是不設防的完全真實的自我。

人和人的交往講求一種緣份。

有些人僅僅相交了幾個月,

卻可能比認識數十年的某些人更投機。

有些人很久很久不聯繫,

卻可能比天天都見面的某些人更親近。

朋友要像茶一樣歷久彌醇,

而不是甜膩的可樂,喧囂過後,曲終人散。

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

不喜歡的人,也不要

勉強自己去刻意的微笑。

我們,可以為朋友做一些改變,

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