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冷的笑話 看完不要打我

2010072610:00
有點冷的笑話 看完不要打我( 笑死 = = " )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猪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林志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劉德華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華”

張學友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友”

陳小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俞大維將軍說:"我這人,有為!"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原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石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石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料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说:"我是“職院”的 "

空中學院的學生说:"我是“空院”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说:"你們聊,我先走了!"



**  完 ~ 謝 謝 觀 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