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as-廢物曬太陽

2015011418:21
最近心情沒有很美麗      在亂逛youtube時...

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歌名,看了就想點進來聽

有點灰暗又帶著輕鬆的歌曲   背景的呢喃聲帶有點迷失感


當個廢物曬太陽應該是世界上最爽的事情之一   僅次於睡覺

但是通常受困於現實的限制,其實你總是又不得不努力的為身邊的人打拼

呵  真的有點困難捏      因為失敗和廢物通常是畫上等號的

很少人真的有勇氣放任自己完完全全地當個廢物  

但是  放空曬太陽總是可以的吧

P.S 可是可別叫我穿bikini唷XDDDDD



 



Nylas-廢物曬太陽



Nylas-廢物晒太陽
詞/曲:Nylas

你可以靠近一點聽聽我的心臟有沒有
滴滴答答 像鬧鐘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眼睛有沒有
像海浪 跳出海洋的框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嘴巴有沒有
不見了舌頭 暗暗的像黑洞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頭頂有沒有
捲起一陣風 帶走我所有的夢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   外星人 於 2015-01-15 03:51 2F
  • 旋律很輕快~如果不聽歌詞的話, 心情應該會HIGHT起來~!! XDD
  • 版主於 2015-01-15 09:33 回覆
    黑啊~真的耶~~聽旋律就覺得偶爾當個快樂的廢物也蠻不錯的說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