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ded

2018070910:19
 


「Stranded/擱淺 」是美國歌手Plumb的一首歌曲,於1999年專輯《candycoatedwaterdrops》

上發行。它也是〔Dog Park 〕和〔Drive Me Crazy 〕等的電影配樂。2009年,這首歌Plumb

又重新錄製並收錄在她的專輯《Beautiful History》中。(2010)


 


「Stranded 」於2001年被美國創作歌手Jennifer Paige翻唱,收錄在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

《Positively Somewhere》,並另以第二張單曲形式發行。這首歌曲在歐洲的一些地方成為了

熱門暢銷單曲,尤其是在德國,它在排行榜上名列前10名。這首歌在日本和意大利也很受歡迎。



 


很妙的是,這首歌的原唱Plumb版本在Youtube的點閱率不高,可是被Jennifer Paige翻唱後卻

有二百多萬的點閱率,兩相比較後,一樣的「Stranded 」,Plumb版的是屬於這段情走到最後

的無助與無奈,擱淺到快要靜止了,而Paige版的則多了對往日情懷的緬懷與不捨,雖然兩人感

情狀態是擱淺,但她想傳遞給對方的是,她不想放棄這段感情,請珍惜兩人曾經相愛的時光好好

地一起繼續走下去。


 


我在想...「Stranded 」是不是本來是為了MichelleBranch量身訂做的? 所以好像誰唱了...都好像

莫名的有了她的影子....







Plumb - Stranded
演出者: 波蘭
收錄專輯: candycoatedwaterdrops
發行時間: 1999 年




Jennifer Paige Stranded
演出者: 珍妮佛·佩姬
收錄專輯: Positively Somewhere
發行時間: 2001 年


            *  Stranded  *擱淺


You know it only breaks my heart
你知道它只是打破我的心
To see you standing in the dark
看到你站在黑暗中
Alone waiting there for me to come back
獨自等待著我回來
I'm too afraid to show
我太害怕表現
If it's coming over you
如果它是你
Like it’s coming over me
就像是我的
I’m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我很崩潰像潮汐
That drags me out to sea
拖我到海
I want to be with you
我想和你在一起
If you want to be with me
如果你想要我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破碎象浪潮
I don’t want to be
我不想成為
Stranded
擱淺的
Stranded
擱淺的
tranded
擱淺的
I can only take so much
我只能承受這麼多
These tears are turning me to rust
這些眼淚把我生鏽
I know you’re waiting there for me to come back
我知道你在那裡等著我回來
I’m too afraid to show
我太害怕表現
If it’s coming over you
如果它是你
Like it’s coming over me
就像是我的
I’m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我很崩潰像潮汐
That drags me out to sea
拖我到海
I want to be with you
我想和你在一起
If you want to be with me
如果你想要我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破碎象浪潮
I don’t want to be
我不想成為
Stranded
擱淺的
I miss you
我想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Without you
沒有你
I’m stranded
我擱淺
I love you
我愛你
So come back
所以回來
I’m not afraid to show
我並不害怕顯示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破碎象浪潮
rags me out to sea
拉我到海上
I want to be with you
我想和你在一起
You want to be with me
你想和我在一起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破碎象浪潮
I don’t want to be
我不想成為
Stranded
擱淺的
Coming over you
在你到來
Coming over me
來過我
So baby come back to me
所以寶貝請回到我身邊
So baby come back to me
所以寶貝請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