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s Frozen "Let It Go"

2014020914:41

迪士尼電影第53部經典動畫《 冰雪奇緣 》主題曲 Let It Go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有兩個版本
 

大家比較熟的可能就是Demi Lovato唱的版本 

不過
另外一個由片中艾莉莎唱的也超讚的說

由歌詞上來看你可能會認為這是首失戀歌

歌中充滿超激勵人心up up的文字

但也有人覺得跟失戀沒關係

是首找回自信跟自我的歌,不是狹隘的戀愛情緒問題


這首歌的音域高亢Key很高...基本上是比較適合女生唱的

這樣爆發力強的歌...沒有一定的功力是無法輕鬆駕馭滴

不過我也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男聲版的還不錯聽說

當然啦~~也忍不住的順手PO上讓我笑到噴淚的神曲台語版

 

 

 





我超喜歡這支MV的..動漫的畫面細膩唯美極了
穿插電影情節 讓人同時愛上歌曲和電影
目前點閱率8千多萬~希望能衝上1億囉~~:DD

Disney's Frozen "Let It Go" Sequence Performed by Idina Menzel

 




Demi的唱功沒話說的好:)))

Demi Lovato - Let It Go (from "Frozen") [Official]

 

這首歌的Key很高..基本上比較適合女vocal
聽這版本的剛開始更確定這種感覺...
可是唱到了歌曲尾段的高潮時...濃烈的情緒與聲音表達
竟也猛讓人心頭一熱感動莫名...讚喔!!!!

Let It Go - Male Vocal Cover - Frozen (Soundtrack)



超有才的.....整個就是神改歌......害我笑了好久...很累ㄟ

【台語】L.e.t-I.t-G.o【冰雪奇緣】




 

[Lyrics+Engsub+Vietsub] Hyorin - Let It Go (Frozen Korean version)

 

[Chorus]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挽留你的心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昂首轉身,瀟灑地甩上門

 

[Verse 1]

The snow b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白雪吹亂了今晚的山頭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所有的足跡都被抹去,模糊不清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一座王國被孤單地遺留在世界的角落,而我是僅存的女王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

狂風的嗥叫撕扯整座城堡,彷彿暴風雪正在裡頭上演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

而我再也無力堅持了,至少上帝知道我曾多麼努力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別讓他們觸碰你的心,別讓他們看透

Be the good girl

做個好女孩

You always had to be

你永遠都得擔起這個角色

Conceal, don’t feel

藏匿起所有情緒,別陷入憂傷的泥沼

Don’t let them know

別輕易袒露你的脆弱

Well, now they know

但如今,他們全都明白了

 

[Chorus]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阻擋你離去的步履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昂首轉身,瀟灑地甩上門

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

而我會迎風佇立,扎根於此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天寒地凍也無法奪去我的信念

 

[Verse 2]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說來好笑,有些距離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讓所有事情變得微不足道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而恐懼曾一度攫住我的心臟

Can’t get to me at all

但它別想永遠支配著我

Up here in the cold thin air

如今置身於冰冷稀薄的空氣中

I finally can breathe

我終於能暢快地呼吸

I know left a life behind but I’m to relieved to grieve

我明白,我曾逃避舊有的生活,但此刻我已準備好卸下傷痛

 

[Chorus]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挽留你的心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昂首轉身,瀟灑地甩上門

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

而我會迎風佇立,扎根於此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冰天雪地也無法阻礙我的腳步

 

[Bridge]

Standing frozen in the life I’ve chosen

佇立在白雪皚皚的天地中,我緊握著我所選擇的人生

You won't find me, the past is so behind me

你在也無法找到我了,過去的種種早已被我拋到腦後

Buried in the snow

掩埋在深雪中

 

[Chorus]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挽留你的心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昂首轉身,瀟灑地甩上門

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

而我會迎風佇立,扎根於此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就放手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冰天雪地也無法奪去我的信念

中英歌詞翻譯摘自來處:
http://aerirabbit.pixnet.net/blog/post/280030649-demi-lovato---let-it-go-%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F%BB%E8%AD%AF-%5B-frozen-%E8%BF%AA%E5%A3%AB


 


  •   雲自在 於 2014-02-11 11:33 1F
  • 賞文 聽歌 



     
  • 版主於 2014-02-18 2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