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2014040700:22
這首歌有心碎強迫症.....真的...

由A Great Big World這個新銳樂團和我喜愛的女歌手之ㄧChristina


連手出擊真的是心碎嚴選 情傷佳作,近期很入心的一首歌。。。。。

MV跟歌詞跟旋律都很簡單..... 但卻很美  很傷感

我喜歡有Christina合唱的版本   但有AMAs的現場表演也不錯

聽這首歌很累    每每都要花很多感情跟心力.......你沒辦法不想哭啊:((



愛情真的是傷心傷肝又傷身體的磨人東西

Sometime你要的真的不多  只希望對方能有所回應

那怕是一點點....隨便一句都好   只要一句就好...

但如果那個人早已不在乎了   連ㄧ句  對他/她來說都是多餘的了

所以   當這段感情最後你只有聽到自己的回音    只剩一個人的獨腳戲時

那麼   拜託~請勇敢的轉身   走開     揮別說再見.......

放手  不見得是認輸  起碼妳贏回妳自己

記得除了愛人外  也要珍愛自己   這樣別人才懂得愛這樣的你

 



我最愛的版本......好聽到揪心的無以名狀...
讓人很沉溺的痛感....enjoy

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 - Say Something



我喜歡這個在灰黑混著紫色的背景下低頭不語的漫畫娃娃....
看不見的表情  沒有任何聲音語言  但內心的孤寂卻感受很強大....


A Great Big World - "Say Something"

 

很妙的是.....
這首翻唱的歌是在2013年的平安夜放上youtube的
人們一邊聆聽著這樣椎心蝕骨的歌....
然後還留言互道Happy Christmas Eve!! & Merry Christmas!!
很特別的耶誕氣氛喔:)))

"Say Something" - Victoria Justice & Max - ONE TAKE!



沒想到兩個大男孩的cover竟然也會有原唱的fu(另類"基"情火花)
好聽到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XDDD

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 - Say Something
(Two Worlds Acoustic Cover) - Music Video



看看這些人...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真的都難過到有集體搞分手的fu :DDD

[Official Video] Say Something - Pentatonix 



最愛的人就在你面前....這麼近的距離...
心卻遙不可及....ㄧ切在消失的速度中前進..你卻無能為力

Say Something - A Great Big World (feat. Christina Aguilera) (Boy Epic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 當我還願傾聽
只要你說 我什麼都願意
無論何處 無悔的跟隨你
說點什麼 否則再也別說

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It was over my head
I know nothing at all.
我是多麼的渺小
一切如此的深奧
我又何其的無知

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Just starting to crawl.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我還在學習去愛
即便爬行仍不願退縮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 當我還願傾聽
我很抱歉 我無法陪伴你
無論何處 我都願跟隨你
說點什麼 否則再也別說

And I will swallow my pride.
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
And I'm saying goodbye.
放下身段承認失敗
你仍是我一生的摯愛
但我願輕輕地說聲拜拜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And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And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
Oh-oh-oh-oh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 當我還願傾聽
我很抱歉 我無法陪伴你
無論何處 我都願跟隨你
求求你說點什麼 否則再也別說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說點什麼 否則我要走了
說點什麼...




歌詞翻譯摘自http://yaoimusic.pixnet.net/blog/post/313755335-%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