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 - Decorate[EP](2011年3月15)

2012091020:12



網路上有個很好笑的標題是這樣寫著

『馬來西亞穆斯林女歌手Yuna Zarai帶著頭巾勇闖美國樂壇』

整個就變的有點搞笑的逗趣意味....


不過大家對Yuna彰顯自我價值堅守信仰的歌手...到是很肯定支持的喔













Decorate[EP]專輯(2011年3月15)

Decorate裝飾

deeper conversation更深入的對話
Someone Out of Town有人出城
Coffee咖啡
Fears And Frustrations恐懼和挫折








光是現場演唱的Live版...就迷人到不行了...

Yuna - Decorate (Live in Chicago, USA 2011) 1080P HD






yuna deeper conversation




Yuna - Someone Out of Town [Official Video HD]



在這首歌之前...我不認識這個聲音...
感謝咖啡讓我知道這麼美妙驚奇的聲音
有人說她的聲音讓人想起了regina spektor.

Yuna - Coffee (Decorate - EP 2011)




「如果我們之間還能夠重來一遍..不管有多巨大的恐懼與挫折
  我將會克服這一切心理障礙...重新再來..你心將屬於我..」
Yuna的Fears And Frustrations是勇於跨越愛情的藩籬...



YUNA - Fears And Frustrations (Decorate - EP 2011)







音樂小百科
EP:
(extended-playing record)是一種專輯模式,指的是短專輯。
所謂EP,是指時長遠遠不足一小時的短專輯,其實它更主要的意思
是藝人的一種過渡性專輯,是相對於專輯的一種獨立概念的作品集合。
有了幾首成熟的作品,需要及時推出,但又夠不上一張大碟的數量,
所以就發行這種專輯,當然也可能純粹就是為了賺點外快。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