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之歌

2012090622:15

咖啡是很特別的飲料...

它 有種特別的魔力...

容易讓人上癮的...不光是它的口感  香氣   還有那股氛圍




誰跟咖啡湊在一起  都是一種奇妙的搭配

可以跟你獨處...分享你一個人的宇宙  寂寞或寧靜  也許澎湃

可以跟心愛的人共同品嘗....成為將來你回憶裏愛情的味道

可以混搭美酒....有人說失戀也很適合的痛苦安慰劑...一杯再一杯..

可以什麼都不為什麼的可以..只是每一天  習慣有它再你身體的存在感


呵  咖啡館更是迷人的地方....

因為...總是很多故事在哪裡..開始或結束....




找到了幾首跟咖啡有關的歌.....來品嚐一下吧 








冷咖啡裏的一個愛情故事....
Ed唱的太棒了...好聽到不想囉嗦..趕快po歌..

冷咖啡也有...愛情裏那個淡淡說不出所以然來的   寂寞

卻不想戒掉的感覺...


Ed Sheeran - Cold Coffee


意外發現這首令人驚喜的咖啡歌..

由25歲的馬來西亞籍歌手
Yuna自創的歌詞曲..
她的聲音有種獨特的精緻,讓人驚豔的音樂人才,
something  special..是無法比擬的..我還蠻喜歡這種老
派的爵士味道耶~~

她輕唱著...  "  今晚我寧願呆在這裡面比外面好..
只是喝著咖啡,並沒有什麼期待.. 靜靜品嚐我的孤獨 ...."


就這樣輕輕的帶出..一個人..卻整個世界的孤單寂寞感覺來...


Yuna - Coffee




當咖啡搭上安眠藥時...又是另外一種fu...




KOLOR!HK音樂領域中的新鮮血液!

"愛你似咖啡因令人清醒也手震 卻站得穩   沉迷是情癮..."
我喜歡這句 ...
這首廣東歌....很有英倫搖滾的味道喔! 正...

Black Coffee and Sleeping Pills by KOLOR


這次咖啡又換了新夥伴....香菸...




雖然歌詞唱著..
『香菸與咖啡是人群裏逃避寂寞..
看起來不那麼孤單尷尬....
唯一可以逃避的掩飾品..』
但是..天啊...
此時我心裏卻想著..也要有頂像MV裏那樣的毛茸茸的帽子
 
超酷的說^^

coffee and cigarettes nevershoutnever official video




當咖啡跟韓劇搭上線時.....


好聽又好看的...韓國
SBS電視劇Coffee House的主題曲..

Coffee House的MV - 我不懂別離





最後來一段之前去某個好友的版上留言的一段話...(借來用一下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總覺得咖啡是比茶更有情緒的東西...

不需言語....每喝一口..都是千言萬語..它懂妳!!』



很有fu吧....來...碰杯!!...






  •   柯曉明 於 2012-09-08 19:11 3F
  • 喜歡極度庸懶的第二首歌曲
    爵士藍調濃厚~
  • 版主於 2012-09-08 19:37 回覆
    哈哈哈 沒想到你也喜歡這首耶~~(握手+give me five!!)
  •   City.cafe 於 2012-09-07 08:42 2F
  • 原來也有屬於我的主題曲...
  • 版主於 2012-09-07 10:20 回覆
    哈哈哈...經你這樣說我才發現捏..好樣兒的你..
  •   還是 寒 於 2012-09-07 08:40 1F







  • 版主於 2012-09-07 10:18 回覆
    哇....一大早就看到這樣豐富的咖啡早餐...

    謝謝可愛貼心的寒貓啦(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