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

2012010317:27
小時候常看跟超人有關的電影影集…....
我超崇拜超人無堅不摧無所不能的無敵能量…
想像有他的地方~
宇宙或世界所有的困難沒有無法解決或無法到達的地方
 
超人(Superman)是一位虛構的超級英雄,他是美國漫畫中的
經典代表人物,顧名思義即「超越常人」(surmounts the average man)。
關於超人的能力,不同年代,不同版本的故事中可能都稍有區別增減。
但基本來說,超人集合了各種超能力於一身,屬於一個完美形象。
如果說電影版《超人》為我們塑造了一個永不隕落的鋼鐵之軀的話,
那麼電視版超人《lois & clark》像是真實活在妳我周遭的平民英雄的故事講述。
在這裡你會發現,一個柏拉圖似的愛情故事,一種永恆的博愛精神,一
個個鮮活立體的人物……當所有的英雄潮起潮落,漸漸被人們所遺忘的
時候,我的心中始終有一片屬於那紅色披風的領地。 那是一種精神,
人世間所沒有的精神。 那是一種傳說,永不褪色的傳說。 
 
比較起來..像活在電影動漫裏的
Superman

我更喜歡尼采的超人哲學…
尼采提出的超人說,用意是給人的生存提供一個目標,一種意義。
尼采說:「人的生存令人感到莫名的恐懼,始終還沒有意義……
我要教人以他們生存的意義,這就是超人……」
就在於他所提倡的「超人」哲學。人,是必須不斷自我超越的。
當每個人不斷提升自己的生命品質時,
則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面對生命的強者。

尼采所主張的「超人」,就是這種「面對生命的強者」。


比較起電影動畫裡虛擬的超人強者角色,我更喜歡尼采的超人說
不存在虛擬想像的科幻~在真實殘酷的生活中怎樣去做「面對生命的強者」。

 
做自己的超人….也許你也是別人生命中的超人^^





還記得這個可愛超Q的大男孩嗎?這樣的Superman你怎能抵抗呢XD

Joe Brooks – Superman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夢想的Superman
希望那個超人會在生命裏一個很好的適當時機出現
用很獨特或出其不意的方式通知我,
如果現在的妳覺得身邊的男朋友…就是那個命定的Superman
別忘記…告訴他…..我愛你..我會永遠愛你喔^^


Superman by Taylor Swift


當星辰從你天空墜落.....誰會拉你一把
當海嘯撲天蓋地而來....誰會將你抱緊
當你的燈火熄滅......... 我不會說謊
但願我是你今晚的超人.....

當Bon Jovi 這樣唱著的時候...
我真希望他做我的Superman來拯救我吧XD


Bon Jovi - Superman Tonight



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
做我的Superman….我的世界..與你飛翔~~~~


Five For Fighting - Superman (It's Not Easy)

Superman (It's Not Easy)
I can’t stand to fly   我無法永遠翱翔天際
I’m not that naive  我也不天真
I’m just out to find  我只想找到
The better part of me  最好的自我
I’m more than a bird...i’m more than a plane  我不僅是一隻鳥也不僅是一架飛機
More than some pretty face beside a train  更勝於火車旁的俊俏臉龐
It’s not easy to be me  做自己真不容易

Wish that I could cry  希望我能盡情的流淚
Fall upon my knees  掉落在我的膝上
Find a way to lie  希望能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ㄧ個我從未見過的家
It may sound absurd...but don’t be naive 這聽起來很可笑,但不天真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即使英雄也有留寫的權利
I may be disturbed...but won’t you concede  我也會心慌,但妳不會承認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英雄也有做夢的權利
It’s not easy to be me  做自己真不容易

Up, up and away...away from me  飛吧,在飛高點,離開這一切
It’s all right...you can all sleep sound tonight  沒關係的,你今晚能睡個好覺
I’m not crazy...or anything...  我一點也不瘋....ㄧ點也不......
I can’t stand to fly  我無法永遠翱翔天際
I’m not that naive  我也不天真
Men weren’t meant to ride  人類不應該漂浮在雲層上頭
With clouds between their knees  讓雲環繞膝旁
I’m only a man in a silly red sheet  我只是一個披著紅披風的男人
Digging for kryptonite on this one way street  在街頭的角落尋找克力頓石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我只是一個披著可笑紅披風的男人
Looking for special things inside of me  往心裡探索自我
Inside of me
Inside me
Yeah, inside me
Inside of me
I’m only a man  我只是一個男人
In a funny red sheet  披著可笑的紅披風
I’m only a man  我只是一個男人
Looking for a dream  尋找一個夢想

I’m only a man  我只是一個男人
In a funny red sheet 披著可笑的紅披風
And it’s not easy, hmmm, hmmm, hmmm...  做自己真是不容易....

Its not easy to be me   做自己真是不容易....




  •   lydiayy 於 2012-01-07 18:35 3F

  • 面對生命的強者...好給力的能量,喜歡這篇日記,愛死蘇珊了~
  • 版主於 2012-01-07 20:29 回覆
    呵 真開心親愛的妳 ~ 


    跟蘇珊心目中的superman是相同的感覺~很給力的的加油喔

    我也愛死  lydiayy 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Tacoyen 於 2012-01-03 23:39 1F
  • 最喜歡  最後一首~

    上面那個大男孩很帥~
    不過我比較抵抗不了的是  女超人~  哈哈!


  • 版主於 2012-01-03 23:48 回覆

     哈哈哈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也是最後一首
    Five For Fighting - Superman (It's Not Easy)
    那我在找找女超人的歌給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