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four 1

2011120123:34
Stanfour是一個德國 的搖滾樂團,成立於2004年。
在網路上搜尋他們資料時~發現不是很多人知道這個樂團~
歌不錯聽~可惜知道的人不多~可能是在台灣沒代理專輯知名度不高的關係吧~

明明是德國樂團可是卻有美式樂曲風格~可能跟兄弟亞歷山大和康斯坦丁
Rethwisch經年待在洛杉磯電影音樂製作人的工作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有關係吧。
 
Stanfour的成員有Eike, Christian and the brothers Alex and Constantine.。
有趣的是樂團的名字 Stanfour 起源於在美國時,四個樂團成員經常光顧的網吧。 
在康斯坦丁的杯子被寫入“斯坦”(他的名字的縮寫)。 和女服務員哈拉聊天時,
她就突發奇想建議何不乾脆就將樂團起名作Stanfour呢?想想感覺還不錯啊~
於是大家都接受了~~這個名字就用到現在囉

2007年9月,他們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單曲“Do It All”(做一切)進入德國排行榜上排名46。
他們的第二張單曲“"For All Lovers”(對於所有的戀人) 停留在德國排行榜上18週。
第三支單曲是“Desperate”(絕望)也超好聽的。 
2008年2月29日發布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
Wishing You Well"(野生動物)。 
2008年11月,他們在“最佳新人”的獎項 EinsLive丹麥克朗德國音樂獎提名。
2009年12月第二張專輯的"上升和下降",將Stanfour的作品完全記錄發行。
這時樂隊已經日漸發展壯大,樂團的風格聲音也稍微電子和更輕。(我喜歡喔)
首支單曲“祝你”這張專輯達到了德國榜上TOP 10。



這是一個值得你欣賞的聲音~~來吧~~Stanfour !!!!!!!!!!!!!!!!













這首歌是我認識Stanfour的第一首歌...也是我的點穴之歌..
這首歌在Youtube上有2百多萬的超高點閱率..
.
我超愛他唱Let me sleep in your arms的假音....整個神經都像被熨斗燙過一樣..
平坦舒服到....這首歌另有跟 Jill合唱的單曲版本,但是我還是喜歡主唱
Konstantin Rethwisch 的版本,因為Jill唱的部份很柔和整個削弱了
我在聽這首歌時,原唱的那種椎心刺骨高亢撕裂心肺的張力情緒....



Stanfour - In Your Arms     











不管是寂寞的 心碎的  戰士或夢想家們 
不論是兄弟們  姊妹們   媽媽   或是你自己  
這是一首寫給所有情人們    還有給所有相信愛情的人們
不要失去你的信仰.....不管你的心是背叛過  還是等待拯救中
我知道你的心會復原的.....

很少有新人樂隊能像stanfour的單曲"For All Lover"那樣狂掃德國電台​​。 
當時~他們的名字可能不被知道,但其朗朗上口又強勁有力的歌曲永遠不能被忽略! 



Stanfour - For All Lovers 








你不能錯過Stanfour心碎的好歌~Desperate.....讚啊~~~
Stanfour – Desperate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知怎搞的~每次聽這首歌頭跟腳都會跟著打拍子...忍不住身體跟著擺動~~
心情會跟著開心起來

Stanfour - Wishing You Well [HQ]






這首歌是走快節奏的旋律~~這麼多性感俏臀的辣妹~怎能不瘋狂捏~~哈哈哈

Stanfour -Do It All





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
沒有你的生活....像是黑夜裡沒有星星作伴
在黑暗裡摸不到邊的恐懼
我的世界一片荒蕪~~生活像少了鹽巴一切都沒了味道~~

Stanfour - This is life without you










  •   Hyaline 於 2011-12-02 14:48 2F
  • 蘇珊~這些歌都好好聽哦~ 

  • 版主於 2011-12-02 16:45 回覆
    呵呵 Hyaline..妳知道嗎~聽到妳這樣說很開心捏

    將喜歡的音樂跟大家分享~最開心的就是找到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人囉

  •   我要打十個 於 2011-12-01 23:43 1F
  • 這團很讚...選的都很好喔^^  我來慢慢聽一下 ...
  • 版主於 2011-12-01 23:47 回覆
     呵呵 慢慢聽...還有一篇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