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2

2011061110:00


該怎麼說呢~~~~

也不知道怎搞得~這個團就是有個討厭的地方一"一~~

好聽的歌~~族繁不及備載到一個破表!!!

不放上來...很不甘心捏~~來吧~~~陪我聽歌囉^^












將過去的我~
懺悔~洗滌~淨化~ 寬容 ~抹掉~ 埋葬 ~道別 ~
然後重生..新的我


What I've Done




我喜歡這首歌的MV影音表達手法~很有超時空外星人的味道唷

Waiting for the End





該怎麼說呢...
我好喜歡liXXXXXnkIN PART的超MAN合音或主唱的那種聲線..
每次聽他吟唱時那種英雄式的落寞或戰鬥會有種莫名的感傷



from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又是一首對不被了解的自我~
那叛逆的內心很淋漓盡致的剖白吶喊~~


Crawling



就算是年輕世代的原罪~在這樣有力輕快的旋律中~
都覺得上帝會拯救世人~~即將要被痛快釋放 昇華原諒

年輕真好~就是有天塌下來都會有人頂著的天真信仰~


liXXXXXnkin Park - The Catalyst



英文歌的好處就是歌詞容易寫得隱晦不清,於是每個人都能
依照自己的意思去解釋。整首歌很有孤獨、省思自己的強烈
情緒。
我很喜歡歌詞裡的意境....

『希望我真的離開世界的那一天,至少能如這首歌般豪氣!』


Leave Out All The 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