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atrol(雪警)

2011063010:00

雪警(英語:Snow Patrol)是一個成立於蘇格蘭,曾獲格林美獎被提名的

另類搖滾樂團。他們成員大半來自北愛爾蘭班戈縣(Bangor) 和 北愛爾蘭的

貝爾法斯特,並且都具有典型的“Jeepster氣質”——簡單淳樸,平實低調。

他最初Snow Patrol只是一隧獨立搖滾樂隊,但因為"Run、 "Chasing Cars

等等歌曲成功作為主流音樂,近年來他們尋求更多另類搖滾的元素。最近的代表

有蜘蛛俠3的主題曲"Signal Fire 。​



"Snow Patrol""


Light Up (Run) - Snow Patrol


Snow Patrol VS The Police - Every Car You Chase 

不知為何 離開妳後..我的東西都有了你的味道
那一瞬間一切卻不真實了起來...
但 如果就這樣放開你~沒有我的牽絆
你才能飛得更高~更快樂 那就去做吧
沒有別的 我只想看見你 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Snow Patrol - You could be happy 

如果我就逝去 如果就這麼走了
​妳肯陪我走那最後一程嗎?妳肯賠盡人生就在這與我廝守嗎?
阿~怎會有這樣美的讓人噴淚的句子吶~~~~
Snow Patrol - Chasing Cars (2007 version) 



收錄在2003年的專輯:Final Straw (臨界點),
這首歌Leona Lewis 也有翻唱
同時也是海防最前線預告片的音樂~超好聽的歌^^~~


Snow Patrol - Run 


Snow Patrol - Chocolate




Snow Patrol- Crack The Shutters




Snow Patrol- Spitting Games




Snow Patrol
- You're All I Have




Snow Patrol - Just Say Yes

好美的一首歌~
Open Your Eyes ~See me~~你的存在是我人生最美的驚嘆號!!
很適合跟女友求婚的歌唷~也是電影「刺客公敵」插曲^^

Snow Patrol - Open your eyes



Snow Patrol - Open your eyes

All this feels strange and untrue
一切陌生虛假的感覺

And I won't waste a minute without you
沒有你的時候,每一刻都在虛度

My bones ache, my skin feels cold
我痛徹入骨,我冰冷在膚

And I'm getting so tired and so old
我疲憊不堪,瞬間老去

The anger swells in my guts
憤怒在我內心膨脹

And I won't feel these slices and cuts
我不想體會那削切的感覺

I want so much to open your eyes
我是多麼想讓你睜開雙眼

'Cause I need you to look into mine
因為我想讓你看看我的世界

Tell me that you'll open your eyes [x4]
請告訴我你將睜開雙眼

Get up, get out, get away from these liars
快起來,掙脫逃離那些謊言

'Cause they don't get your soul or your fire
那些不能抵達你的靈魂,點亮你的火焰

Take my hand, knot your fingers through mine
握住我的手,用你的手指緊緊握住

And we'll walk from this dark room for the last time
我們會在這幽暗的房間裡開始最後的散步

Every minute from this minute now
從今以後的每一分鐘

We can do what we like anywhere
我們就會自由自在

I want so much to open your eyes
我是多麼想讓你睜開雙眼

'Cause I need you to look into mine
因為我想讓你看看我的世界

Tell me that you'll open your eyes [x8]
請告訴我你將睜開雙眼

All this feels strange and untrue
一切陌生虛假的感覺

And I won't waste a minute without you
沒有你的時候,每一刻都是虛度


 


  •   還是 寒 於 2014-04-26 19:54 3F
  •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vW1hv37imjw?version=1&autoplay=1&loop=1&fs=1&rel=0hl=zh_TW"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0" height="315"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embed>

    哈哈哈 沒那麼難啦
    可以把這個語法複製在電腦上 以後隨時可用

    再.到youtube 蒐尋網址的地方
    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1hv37imjw

    把紅色的 複製貼到 語法 紅色的位置 就行了
    懂了嘛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