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un

2011091710:00



第一次看到 UnSun時,就被這個長的細緻漂亮的像Barbie Girl
的女生給吸引住了….怎會有唱金屬搖滾的女生長的這麼正的捏 XD

Bring Me To Heaven是我認識UnSun的第一首歌,聽到她的聲
音時蠻驚豔的
音域非常高不需太大力的吼叫卻充滿了能量乾乾
淨淨的感覺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就輕鬆的唱出這樣的的高音
一聽瞬
間被吸引住了啊
! 一口一"

UnSun是一支來自波蘭的哥德金屬樂團。由波蘭死亡金屬團Vader
吉他手Maurycy2006年創建。樂團本名為UnSeen,後改名為UnSun
以反映他們與死亡金屬的聯繫,同時也反映哥德音樂的特點。

可能受益於女主唱Aya清亮高昂的聲線,偏脆不黏不
!!(怎麼好像再形容食
物的感覺
XD)所以這種行雲流水的交響旋律氛圍與冰火相融的柔和美聲,偏向
於旋律金屬的曲風也令更多大眾可以接受。在哥德金屬搖滾團裏,這團算非常
大器的唷~來試一下風格華麗激爽快感的歌德金屬吧~感覺也挺不錯的喔XD





首張專輯成名曲~你不可錯過的~支持夢想前進的....耳語

UnSun - Whispers (OFFICIAL VIDEO)




我超愛這支MV的...除了Aya的女vocal的fu能量有給他唱出來
勁奏演出非常可圈可點外~旋律流暢痛快~也把Aya拍的很美說XD

UnSun - Home (official video)



這首歌是我認識UnSun的第一首歌...

UnSun - Bring Me To Heaven



這首歌做的很棒~ 很漂亮的光明與黑暗的衝突。

UnSun - face the truth lyrics


也是不錯聽...但是痛快能量與激爽力度就弱了些..

UnSun- Lost Innocence

我超愛喜歡這首歌...Aya詮釋...回憶..就算是蒼涼..都淒美的相當動人

UnSun-Memories


這首歌爆好聽的...Aya的vocal讓旋律更增添不少豐富變化層次感
整首歌就像陳珊妮或黃國倫老師講的話....這紙上我什麼都沒寫...
我只是在享受..聽歌...


UnSun - Wspomnienie (PO POLSKU!)





UnSun - Destiny




※ 感謝圖友Roger提供的UnSun樂團的中文翻譯名稱:「暗無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