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Puppies 2

2011092710:00
關於Sick Puppies(生病狗狗)這個很怪異的名字..
有兩個版本是說樂隊的名字是如何構思的小故事。
正式版是Shimon Moore(主唱)本來要用自己的名字起名時,
樂隊成員紛紛集思廣益,然後回家幾天後
Shimon Moore找到
他的父親菲爾在閱讀的書
Sick Puppy by Carl Hiaasen 就用
這個來命名樂團。
(哇咧~也太隨興了吧= =….)

另外一個版本是鄰居的狗在排練跑進他們練唱的車庫,並且在他們
的樂器設備吐的一蹋糊塗。
所以這是一個Sick Puppies(生病的小狗)
的名稱由來。(感覺這比較像唷XD)

Sick Puppies認真對待每一個創作跟演出,有的歌迷粉絲甚至覺得他們的LIVE表演的能量與動力比比專輯更好更驚人,他們的歌會讓人上癮。
他們的東西永遠不會過時。^^

因為歌曲會告訴你~
「你的錯誤不定義你現在就是失敗了,他們會告訴你,你不是COPY任何
一個誰。
你一定要記住你的生命,好的,不好的,都是你的,因為它是唯一
一個。」.....
「已經過去的「昨天」會越來越遠,所以要把握每個當下的今天,
因為「明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
哈哈~更有歌迷耍賴的說:「我從來沒有長大,我永遠不會變老,因為就是
愛搖滾」.........

不過....我不喜歡主唱俊俏的臉上面那個右眉環...還有那個很奇怪像山羊的鬍子
唉...不過不喜歡又如何?他就是有本事歌唱的好~都上癮了還想怎樣呢?= ="
就乖乖的當他們的粉絲~繼續聽歌吧~~~








超喜歡這首歌的節奏..這首歌的vocal...這首歌情緒的舖呈
隨著節奏旋律...隨著

Shimon Moore的聲音....心隨歌行~
整個就是舒服溫柔...



Sick Puppies - That Time Of Year

"That Time of Year"是Sick Puppies為影集《NCIS》
所寫的歌曲,收錄在第二張電視原聲帶中,推薦!好聽!!



...........................我 是 分 隔 線..............................

Sick Puppies - Odd One



歌詞是這樣唱的...
「我討厭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知道你認爲你恨我
但我會永遠恨你更多.....」
愛得太深卻不知如何表達,只好惡言相向?
有時候吵架真的不是 「不愛你」,而是太愛你

I Hate You-Sick Puppies




我喜歡這首歌的輕柔感~難得有Emma的合唱^^


Sick Puppies-White Balloons





In It For Life-Sick Puppies



這是一個犯了「不該犯的錯」的男友祈求女友給一個機會不要
分手的歌...

Sick Puppies- Don't Walk Away



Riptide by sick pupp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