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跟誰結婚 ☆

2010060710:00

有一個男人,有三個女友他不知道到底該娶哪一個。

於是,他決定給每個女友各
$5000,看看她們會怎麼花掉這筆錢。

第一個女友出門,用那些錢做了全身的美容。她買了新衣服,換了

新髮型,修指甲,保養足部,然後告訴男子:

"我花掉了那些錢是為了讓我在你面前看起來漂亮一點因為我是這麼

地愛你."

第二個女友出門,然後買了新的高爾夫球具,一個
CD播放器,一台電視

機和一組立體音響,接著將它們送給了這個男人.她說,

"我用那些錢買了這些禮物送給你,因為我非常地愛你."

第三個女友將
$5000投資在股票市場裡,增加了一倍的獲利,她將$5000

還給了
這個男人,再將其餘的錢轉投資.她說,"我用多出來的錢做投資

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因為我非常地愛你."

對於每個女友花錢的方式,這個男人辛苦地思考了許久.

最後,做為一個純粹的男人,





他決定跟胸部大的那個女人結婚
.



哇咧~~莊孝維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