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七夕特輯

2010081510:00
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七夕特輯

你一念之差,我動情一場,難擋一地情傷。
寂寞如冰霜,在暗夜裡傷你入骨,
一窗明月,照你皚皚似雪的孤獨。
不經意,我輕呵成畫,霜雪融一池春水,
漪瀾蕩漾,情生若憐。
一念之間,你說天涯不再遠,
卻不知,仍是紅塵輪迴萬千年。

縱容我在你的曖昧裡沉淪,
放任我在你的情懷裡沉溺,
於是習慣在你的笑顏裡沉醉,
如蠱,如鴆,如罌粟,無藥可求。
而我,甘願中這盞思念的毒,
哪怕,見血封喉粉身碎骨。

千錯萬錯,我不該動情,
不該赴這一場風花雪月的約。

再躲藏,也逃不開轉身的宿命,
握在掌心的相思子,依舊刺眼的驚艷。
不能夠不想你,只是,太凌厲、
太突兀的決絕,再也找不回心動如初。
那一地的情傷,一夜夜的孤獨

是你眼中一抹殘紅,是我心裡一彎青痕,

風過殘紅無跡,淚浸青痕猶存。

就只差那一步,卻只是相思,而不是相愛。
你說,你想我了。
你說,我是你的。
你說,你中了我的毒。
你說,要我替你照顧好我自己。

只是,要在“說”字前面我得加上“曾經”,
那痛斷肝腸的曾經,
那錐心刺骨的曾經……

此時,你是否,還會把我記起?
月淺燈深,夢裡青顏何處尋?
不想讓你知道,
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獻給 情人節另一群孤單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