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老公按時回家的一句話(太強了)

2010082910:00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

婚禮剛剛結束,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我想什麽時候回家就什麽時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論是什麽時候我想,

你都不能為此為難我!”


“每天晚上你必須為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獵、釣魚、飲酒或打牌

你也不能為此刁難我!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麽意見嗎?”


他的新娘很大度地說:“沒有意見,你為我想得很周到。

我只是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每天晚上七點準時做愛——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蘇珊:哈哈哈~笑屬偶了...我超欣賞這個小美女新娘的...這招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