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的十二星座

2010072210:00
要到了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時候了.....幾年來的生活十分不捨.
這時候的十二星星們會是怎樣的呢??



牡羊座:雖然平常看起來開開心心的,到了這天沒想到是第一個哭的…


金牛座:爽阿!今天這束花真的賺到了!〈私下一直問別人會不會哭結果自己沒哭〉


雙子座:〈對著眾人喊〉十年後看到有個李小明的博士,那個就是我啦!!


巨蟹座:這欄杆、這個操場都是回憶阿~
〈泣〉


獅子座:以後會更好 !!!!!!!!!
No More Cry~〈叉腰指天邊〉


處女座:媽咪,我的領帶有打好吧、皮鞋應該蠻亮的吧,這裡很像還怪怪的說
    嘿!媽~可以了吧!?〈處女的媽媽應該蠻辛苦的〉


天秤座:〈哭〉要哭也要哭的美美的!!


天蠍座: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哭,所以默默的飆淚


射手座:我絕對不會在喜歡的人面前哭〈左看右看、沒人、大哭〉


魔羯座:在未來、我會更加努力!以後的學校會有更多正妹!

然後我要~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已經擬訂好計畫〉


水瓶座:”忍住、拿著衛生紙狂擦眼睛


雙魚座:這間學校有許多回憶〈魚魚把幾年來的學校廁所通通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