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面對清晨的鬧鐘

2010090110:00
“哇!好多好多的糖果啊!好多好多美女帥哥啊!好多好多金條啊……”

正在美夢中的你 卻突然聽到了鬧鐘的聲音,看看十二星座會怎麼面對清晨的鬧鐘: 


白羊座:

煩死了!!!(白羊飛起一記南佛無影腳把鬧鐘踢得粉碎……) 


金牛座:

我就是不起來,看你怎麼辦?不要走,我的金條……
(金牛就已自己的耐心多睡了N個小時。)


雙子座:

不行,我今天要和12個MM約會,為了有精力,再多睡一會。

  
巨蟹座:

啊!這麼多的糖果……不過還是起床吧!不然媽媽會不高興的。

  
獅子座: 

(隨手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喂!本大哥我這有個鬧鐘在不停地響,你趕快帶夥人來把它解決了。” 

  
處女座: 

(最快速度的看了一眼鬧鐘)
還有30.8997秒到7點,再睡會兒。

  
天秤座:


不能再睡了,再睡臉就不漂亮了……
(嘴裏這麼說,但是依然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天蠍座: 

……………
(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現在就是10個鬧鐘都不可能叫醒。)

  
射手座:

啊!新一天的歷險就要開始了。
(迅速地起床,活潑的射手怎麼可能賴床呢?) 

  
摩羯座:

(摩羯根本就不用鬧鐘,自己的生物鐘一到時間就會起作用。
熱愛工作的他們怎麼可能賴床呢!)

  
水瓶座: 

該起床了。
(面對早晨的鬧鐘,平時瘋瘋癲癲的水瓶可能是最正常的一個。) 

  
雙魚座:

不行,我還沒有把這個美夢做完呢!打死都不起來。帥哥,我來了……
(愛做夢的雙魚對 鬧鐘是免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