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被發現-十二星座的態度

2011030510:00
白羊座
“不給看啊,可以,不過給一個不給看的理由先”
最猛男的回答

金牛座
“晚上吃拉麵時,老闆說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盤,說是美國進口肉.又大片”
最差勁的回答(連撒謊都離不開吃)

雙子座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人性墮落的感想",我馬上就可以寫了”
最滑頭的回答(不愧是最聰明的星座..反應夠快!!)

巨蟹座
“那個賣碟片的老闆是個患重病的老人啊
我看他太可憐了,出於同情就買了5片”
最慈悲的回答

獅子座
“老爸,不會吧,這也算A片?!
你好老土啊
哪天我帶幾片正宗的給你看看”
最猛的回答

處女座
“剛才去買了一片"走遍美國",
可不知怎麼了,放出來的是這個東西”
最無辜的回答

天枰座
“地球人都看這個........”
最具說服力的回答(你有成為政治家的天賦哦)

天蠍座
“這是HONEY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仔細看看,
明天我們要來排練”
最酷的回答(他的情人真的很無辜)

射手座
“爸爸我錯了,對不起啊,下次再也不看了。”
最菜的回答

摩羯座
“為了充實自己啊
我對所有的知識都感興趣”
最好學的回答

水瓶座
“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軌了,
學習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嘛~”
最前衛的回答(永遠都走在世界的最前端)

雙魚座
“這就是藝術啊?”
最白癡的回答(已經笨到無可救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