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ly Missing You

2014040601:14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一對在澳洲雪梨的韓國雙胞胎姐妹Janice和Sonia

唱的,兩個漂亮的臉孔...清新的唱腔還蠻討人喜歡的。


後來去找了一下這首歌的資料..這是原唱是加拿大歌手Tamia Hill,

剛開始..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原唱Tamia那個Video的聲音

因為先聽過了兩姊妹甜美的聲音後會不喜歡Tamia渾厚低沉的嗓音。

心裡想的是..
又是一個翻唱比原唱還出色的例子來著的...

不過後來看了她另一個Live版後....就覺得...就是這個感覺..對味了

其實這首歌跟Skinny Love有點像...

大家都會喜歡後來cover的歌者們搶眼的外表跟演繹的聲線表達方式

可是真看了歌詞內容後就會發現...

Officially Missing You這首歌其實是要有些感情歷練後的人

她的情感厚度跟心境才能恰如其分的將這種情感完整的表達出來

不過青菜蘿蔔各取所愛....音樂不就這樣

大家聽的喜歡~開心就好囉:)))






呵  有人說她跟美國演員Kerry Washington長的有幾分像....

Tamia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Video)




我蠻喜歡Tamia這支Live的Video.....讓人有唱功了得的驚喜:)))

Tamia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LIVE)




Tamia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Sing-a-long)


兩個漂亮的孿生姊妹最初隨性live的演唱~就讓人眼精為之一亮!!!
wow~~1千多萬的高人氣點閱率耶~~比原唱Tamia 還夯捏ㄟ

JS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 Tamia (cover)



錄音室版的....

Jayesslee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Studio Version) - Lyrics Video


 Officially Missing You(中英文歌詞)

All I hear is raindrops falling on the rooftop
Oh baby, tell me why'd you have to go
'Cause this pain I feel it won't go away
And today I'm officially missin' you

我只聽到落在屋頂的雨聲
喔 寶貝 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離開
因為這樣的痛苦 我始終揮之不去
而今天 我真的很想你

I thought that from this heartache, I could escape
But I've fronted it long enough to know
There ain't no way
And today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我以為在這次心痛後 我能夠逃脫
但在面對那麼久的傷痛後 我才明白
我始終無法忘懷
而今天 我真的很想你

Chorus:
Ooh...can't nobody do it like you
Sa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hey, baby
Said it stays on my mind
And I'm officially

喔 為什麼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像每一件你為我做過的小事情 嘿 寶貝
像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真的

All I do is lay around, two years full of tears
From looking at your face on the wall (face on the wall)
Just a week ago you were my baby
Now I don't even know you at all,
I don't know you at all

我只是隨意躺著 帶著兩年滿滿的眼淚
看著掛在牆上相片裡你的臉
一個星期前 你還是我的寶貝
現在我卻完全不瞭解你
我已經完全不瞭解你

Well, I wish that you would call me right now
So that I could get through to you somehow
But I guess it's safe to say, baby
Safe to say that I'm officially missin' you

好吧 我真希望你現在能打電話給我
這樣我就能通過某種方式到你身邊
但我想我可以很肯定地這麼說 寶貝
肯定地說 我真的很想你

Chorus:
Ooh...can't nobody do it like you
Sa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hey, baby
Said it stays on my mind
And I'm officially

喔 為什麼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像每一件你為我做過的小事情 嘿 寶貝
像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真的

Well, I thought I could just get over you, baby
But I see that's something I just can't do
From the way you would hold me
To the sweet things you told me
I just can't find a way to let go of you

好吧 我想我可以忘記你 寶貝
但我知道 有些事我永遠做不到
從你給我的擁抱
到你對我說的甜言蜜語
我始終找不到讓自己放手的方法

Chorus:
Ooh...can't nobody do it like you
Sa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hey, baby
Said it stays on my mind
And I'm officially

喔 為什麼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像每一件你為我做過的小事情 嘿 寶貝
像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真的

It's official
Hoo, you know that I'm missin' you, yeah, yes
All I hear is raindrops, oh, yeah
And I'm officially missin' you

真的
你知道我正在想念著你 是的
我聽到了雨聲 喔 是的
而我真的很想你

    


               
                 


  



 


  •   還是 寒 於 2014-04-07 22:32 2F
  • 寒貓也愛LIVE那個版 比較有感覺 唄




     
  • 版主於 2014-04-07 23:20 回覆
    哈哈哈~~歡迎寒貓加入Give me five俱樂部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07 10:45 1F
  •   聲音很渾厚又有力 帶點滄桑感  其實聽起來 我也是愛LIVE那版


    但我覺得那孿生姊妹的還好耶  果然每個人喜好都不一  
  • 版主於 2014-04-07 14:35 回覆
    哈哈哈~~~沒想到妳跟我一樣的fu耶~~(give me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