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y Rae Jepsen - I Really Like You

2015031315:44
以〈Call Me Maybe〉一曲爆紅的加拿大籍歌手Carly Rae Jepsen

最近出了新單〈I Really Like You〉,如同她的以往朗朗上口的輕

快曲風。

先不管大家對這首歌的喜歡評價感覺是否相同

但整個感覺真的是超洗腦的....

更妙的是~我還是最近再youtbue上看見她的正式MV

竟然是我超愛的巨星湯姆漢克叔斯站台耶......(眼睛亮ing...)

不會吧......霸氣影帝竟會來個對嘴高唱這種少女歌的違和感

太惹人愛了!(變態....哈哈哈)

更誇張的是......MV裏漢克叔竟然還有那種經典少女YA片伸懶腰橋段。

漢克叔:「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真是古

錐到火星去了.....一整個大歡樂XDDD

這種大逆差的老萌男還真的讓人喜歡到爆

最後片尾湯姆漢克叔斯還跟Carly Rae Jepsen有跳舞那段....

天啊....我超愛的.....各位同學妳們先聽歌吧^^

我先進去MV加入歡樂的跳舞行列吧XDDDDD





Carly Rae Jepsen - I Really Like You

 


  •   外星人 於 2015-03-13 10:54 1F
  •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按我又看了好幾次~!!
  • 版主於 2015-03-18 08:38 回覆
    是吼~~我就知道妳也會喜歡~因為我第一次聽也整個大喜歡

    超有快樂跟幸福感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