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 LaLa【尋人啟事】歌詞版MV

2015022820:03
我喜歡專輯上這句


徐佳瑩:



「其實我們懼怕的並非是『失去』,而是『空洞』,

所以終其一生,我們都停不了­尋找。」






徐佳瑩 LaLa【尋人啟事】歌詞版MV






尋人啟事 
作詞:Hush
作曲:黃建為

讓我看看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而世界的粗糙讓我去到你身邊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又清楚地浮現你的臉

有些時候我也疲倦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擋在我前面猖狂的說 別再奢侈浪費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而世界的粗糙讓我去到你身邊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又清楚地浮現你的臉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有些時候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擋在我前面猖狂地說 別在奢侈浪費


  •   外星人 於 2015-03-02 12:21 1F
  • 應該要唱~ 經典的~ let it go ~ let it go ~!! 
  • 版主於 2015-03-02 14:09 回覆
    話說 let it go就不是拉拉唱的囉~~那個我前幾天在飛機上就聽過了

    現在比較喜歡聽這首歌....(忍耐一下吧...不可以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