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 - Sugar

2015012616:53
Maroon 5 is my Fucking Favorite band !!!!!!!!!!!!!!!!!!!!!!!!!!


對不起....原諒蘇珊要用這樣粗暴的髒話來表達我對魔力紅的熱愛XDDD

話說為了他們的新歌「Sugar (糖中毒)」MV拍攝片段,他們在某天偷

偷到處尋找目標闖入洛杉磯的一些真實的婚禮當中....做啥捏?!

這些新人都莫名其妙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不曉得為什麼婚禮的會場裡頭

會跑出陌生人來架設著白色的布簾,直到音樂一下,布簾落下­……

哇咧~~~
maroon 5   Adam!!  Adam!! Adam!! Adam!! Adam!! 

你知道嗎?? 他就是那種穿著西裝打著啾啾 留著落腮鬍 隨便抖動個身體跟

舞步...那好有電的眼神混身都散發強大的魅力再加上那口好聽到不行的嗓音

整個就讓人打從心底心曠神怡的不得了 一整個帥氣迷人大破表 




天啊~~我真希望我也是那婚禮中幸運的賓客之一

可以看到我的超級大帥哥Adam  圍著他音樂旁邊跟著跳舞 !!!!

尖叫 !!尖叫 !!尖叫 !! (蘇珊......瘋了XDDDD)






Maroon 5 - Sugar


來個中文版的會讓你更快進入狀況~



魔力紅-糖中毒 maroon 5 - sugar【中文字幕】



 


  •   外星人 於 2015-01-27 08:43 1F
  • 我之前在臉書看到~ 應該好多人都夢想著自己的婚禮也能有這樣的驚喜吧~!! 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
  • 版主於 2015-01-27 09:28 回覆
    呵  讓人超級受不了的最佳婚禮歌手大驚喜~~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