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2014041913:04

我一直對沙啞、滄桑、或很MAN的嗓子有特殊的偏好

當然Rod Stewart這隻老公雞...就很符合以上的嗓音條件

這首歌除了老公雞的
獨唱原版外...我更愛另一個男女合唱版本...

Amy Belle這個女生挺妙的是~~我去聽過她其他的歌

有點失望...因為我覺得表現平平的沒有驚喜之處

可是唯獨這首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她的部分好聽到不行

在兩人聲線巧妙搭配之下....兩人有撞擊出這首歌的新火花出來

整個好聽到爆炸XDDDD

這個版本都快8年了...還是依然好聽

另外有在網路上看到幾個不錯的COVER版本

也順便一道放上來分享給大家聽囉:)))




Rod Stewart & Amy Belle-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有趣的是...沒跟鐵公雞合唱的Amy 
自己獨唱就整個味道大不一樣...整個像另外一首歌XDDD
我想當年那個LIVE版的合唱應該不是Amy原本想唱的樣子
極度可能被鐵公雞硬凹的Rod式唱法滴


Amy Belle ~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經由Julienne重新詮釋後
像仙樂...有如天上的聲音..好美的悲傷啊.....

Julienne Taylor -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第三張專輯裡的英文歌曲...
簡單的鋼琴聲...配上阿妹早期乾淨漂亮的嗓子
微悲傷細膩的心情轉折...連寂寞都剛剛好
男歌女唱就是有個好處...沒有
Rod公雞的味道完全是阿妹的曲感XDD

張惠妹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有時候....心碎也是一種痛苦的享受....

因為在逝去的愛情裏...沒有了愛....起碼你還深深的記得那傷痕


聽這首歌..你才能明白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是有多麼的困難 和 痛苦!!!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Rod Steward
            (我不想提起-洛史都華 )


歌詞 : 

I can tell by your eyes
從你眼中,我看得出來 

That you've probably been crying forever
你已經哭過千百回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一面明鏡

 
**********************************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我不想談這件事

How you broke my heart
關於你如何傷了我的心

If I stay here just a little bit longer
如果我留下來久一點

If I stay here
如果我真的留下來

Won't you listen to my heart, oh, my heart
你可會傾聽我的心事?

**********************************
 

If I stand all alone
如果我孤伶伶的站著

Will the shadows hide the color of my heart?
陰影可會掩藏我內心的顏色?

Blue for the tears, black for the night's fears
藍的是淚水,黑色是夜晚的恐懼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一面明鏡

 


  •   六妹 於 2014-04-27 15:35 1F
  • 真的很優美!
  • 版主於 2014-04-27 18:02 回覆
    很開心妳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