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fter Time

2013012813:44

人生就是這樣,不管你有沒有目的里程表仍照跳不誤。




“Time After Time”1984年6月9日錄製,被提名為年度歌曲在

1985年的格萊美獎 。

這首歌一直廣受好評,也被金礦雜誌的音樂評論家
科特·弗洛曼

認為這首歌十年來最優秀的民謠。

經典好音樂是經的起幾世紀的考驗與聆聽的.並在不同時間點感動某個人...



這首歌被重新錄音室或是或是現場錄音翻唱了九十七次...到現在為止應

該破百以上了...
其中比較有名的有Miles Davis、Everything But the Girl

Eddie MoneyThe HootersMatchbox TwentyINOJLil' Mo

The KreepBlaqueEva CassidyWillie NelsonUncle Kracker

Distant SoundzGandharvasJoey McIntyreNichole Nordeman

Patti LuPoneSugar RaySpokenQuietdriveTRUSTcompany

Sarah McLachlan、.....

甚至後來Cyndi Lauper還重新錄了一個不插電版呢 






返璞歸真~~退去了華麗的舞台包裝~~
沒有奇怪的大濃妝..五顏六色的衣服..跟誇張的髮型
中年後的
Cindy Lauper操著揚琴自彈自唱..比年輕剛出道
走的花俏繽紛多彩的舞台路線..我更喜歡現在的她...
回到
音樂上..表現的..真誠又純粹......令人感動

Cyndi Lauper Sings "Time After Time" Live on Martha Stewart




Cyndi Lauper - Time After Time lyrics



Cindy LauperSarah McLachlan兩位超級巨星令人驚奇的
合作....Time after Time...時間過了27年,
從上世紀80年代到現在仍然是我最喜歡的經典歌曲 :)


Cindy Lauper - Time after Time-Sarah McLachlan.mi.idolo.


時光飛逝...逝者如斯...經過多少年..
再聽Eva Cassidy唱這首歌
...沉靜又動人...如詩如畫..
久久地..低迴不已....


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收錄於2000年的Eva Cassidy /Time After Time專輯



Ronan Keating - Time After Time



很意外的在youtube上看到火柴盒20樂團有唱live的版本..
超驚喜...真是好聽啊^^

Matchbox Twenty - Time After Time (Live)



我還蠻喜歡QUIETDRIVE的vocal..
ROCK的讓人整個想跳躍起來!

Time After Time - QUIETDRIVE (w/ lyrics)




Time After Time - INOJ



Time After Time -Eric Martin


驚人的vocal...SOOO柔滑smooooooth ...
口氣...是那麼事過境遷的....蒼涼...淡淡的..
有種痛是躲在心後面的....like it~


Cassandra Wilson Time after time



改編後的快版也是另一種味道~

Novaspace "time after time"

Lying in my bed I hear the clock tick
躺在床上,聽著時鐘的滴答聲
And think of you
心裡想念著你
Caught up in circles confusion
困在週而復始的紛亂裡
Is nothing new
早已習以為常
Flashback--warm nights
回想那些溫暖的夜
Almost left behind suitcases of memories
幾已拋在記憶的行李箱後
(time after )


Sometimes you picture me
有時你為我畫像
I'm walking too far ahead
我走得太遠了
You're calling to me
你呼喚我
I can't hear what you've said
我卻聽不見你在說什麼
Then you say--go slow
後來,你說──慢一點
I fall behind
我跟不上
The second hand unwinds
時針並未倒轉


*If you're lost you can look and you will find me
如果你迷路了,四處看看就可以找到我
Time after time
一次又一次
If you fall I will catch you
如果你跌倒了,我會抓住你
I'll be waiting time after time
我會一次又一次的等你


After my picture fades
當我的畫像接近尾聲
And darkness has turned to gray
黑夜逐漸露出魚肚白
Watching through windows
望著窗外
You're wondering if I'm OK
你想知道我是否安好?
Secrets stolen from deep inside
秘密從內心深處被偷走
The drum beats out of time(*)
鼓聲已跟不上節奏


You said go slow--
你說慢一點
I fall behind
我跟不上
The second hand unwinds(*)
時針並未倒轉



◎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1401324






  •   愛哭又愛笑 於 2013-02-06 22:28 5F
  • 懷念的歌...
    剛特地把音量放大..
    找回當年的記億~~
     
  • 版主於 2013-02-07 01:05 回覆
    我每次聽這首歌~~也忍不住會將音量放大....好聽喔~~~
  •   Imagenation 於 2013-01-31 12:46 4F
  • 很好聽的老歌
  • 版主於 2013-01-31 23:07 回覆
    呵呵~~這首歌無論經過多少年...歷久彌新...經典好聽呢



  •   莞荽的娘 於 2013-01-30 23:50 3F
  •  我最近哄小孩都哄到自己睡著 .....


    昨天又被小孩吵到天亮才睡   那2隻真反常 突然就一夜不睡在那玩鬧(暈)

    當我想聽時  又被亂 我明天一定要來聽到這篇歌(不甘心) 
  • 版主於 2013-01-31 00:16 回覆
    哈哈哈.....所以Time After Time囉...(一次又一次啦)









  •   莞荽的娘 於 2013-01-29 00:21 2F
  •  聽完在給妳說  

    妳每次分享的好好聽  ~ 只能期待明天嚕
  • 版主於 2013-01-29 00:28 回覆
    呵呵呵~~~那你就有空再慢慢聽囉
  •   莞荽的娘 於 2013-01-28 23:42 1F
  •  太晚了不能聽  我家那2 隻在睡了  明天再來聽歌~
  • 版主於 2013-01-29 00:18 回覆
    呵呵~~明天要記得來聽喔...(不過明天不在家..我後天才能回妳喔..)